Selina婚前發單曲訴心聲 自嘲像冷凍歌手被解禁(圖)

發表:2011-10-30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elina錄音

為了感謝受傷時,大家持續給予祝福與祈禱;為了感謝復健路上,大家陪著加油與鼓勵,Selina錄製了首支單曲《愛我的每個人》,在10月29日於華研官方網站首度曝光,用歌聲道感謝。這首由林俊傑譜曲,姚若龍填詞的《愛我的每個人》讓Selina錄音期間小小的崩潰了好幾次。對於這首歌的喜愛,Selina充滿微笑的表示,「收到旋律時我很開心,因為超好聽的!」。姚若龍老師的歌詞也讓Selina笑呵呵的說,「他一向很會揣摩我們S.H.E的心,沒想到現在揣摩Selina也是這麼厲害啊」。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進錄音室錄音,Selina自嘲像是「被冷凍的歌手」。

《愛我的每個人》是Selina在30歲生日及婚禮前夕,送給自己也送給所有愛她的人的禮物。這首歌記錄燒傷374天後的心情感言,在即將邁入人生新里程之際,對Selina來說具有重大意義,進錄音室的第一天,工作人員還列隊鼓掌歡迎Selina開工,「大家鼓掌是要怎麼錄音啦!害我情緒一來又想哭了!」。很久沒有錄音的Selina坦言有點陌生和害怕,「以前是站著錄,現在是坐著錄,換氣和音調多少會受到影響,好在熟悉的是華研的麥克風,而且美妙嗓音還在,聲音都沒有變喔」。

在還沒進錄音室前,Selina回想在家戴著耳機聽編曲,隨著DEMO唱的時候都小小的崩潰了好幾次,唱到副歌「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會想不通,或絕望到躲開,但你們做的,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為了愛重生」,因為情緒很澎湃,每一次都沒有辦法完整唱完,深怕錄音當天會不順利。想不到《愛我的每個人》竟然只花了兩天的時間就配唱完成,Selina笑說,「出道10年的功力還是在,聽完老師的指導,就很專心的投入,也忘了在家都沒辦法完整唱完的事」。

《愛我的每個人》音樂錄像帶完整記錄由Selina進錄音室配唱、復健路程和許多愛的回憶串連而成。拍攝的前一晚,緊張的情緒讓Selina大失眠,「我就像煎鹹魚一樣翻過來翻過去,因為復健的關係讓生活變的很規律,突然有點壓力,就睡不著」。拍攝當天Selina坐上椅子正襟危坐的樣子,讓她笑說很像主播在播新聞,隨即被工作人員吐嘈,「哪有這麼搞笑不正經的主播?」,Selina也調皮的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直呼,「如果我睡眠有充足,這支MV會更漂亮!」。

即將在10月31日升格為人妻的Selina,公司也將送上婚假讓她專心在家適應「張太太」的角色,並也預計安排逐步復工,除了要履行廣告合約,也計畫發行一張記錄她這段日子心路歷程的歌曲EP,屆時《愛我的每個人》這首歌也將收錄其中,而這也是Selina傷後復出的第一個作品,也向愛她的每個人宣告「Selina回來了!」。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