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耗電凶 蘋果調查

發表:2011-10-30 1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工程師目前正與若干在網路上抱怨iPhone 4S電池耗電太凶的使用者接觸,盼能瞭解進而解決iPhone 4S電力短得驚人的情況。目前還不清楚新上市的iPhone 4S電池超級耗電的原因,但據信與iPhone 4S的獨特設計Siri語音功能無關。

英國衛報報導,一名被蘋果工程師找上,並要求在他的iPhone 4S裡灌一個監控程式的使用者說,他的iPhone 4S電池壽命短得驚人,待機一小時就少10%,至於使用時的耗電量大約是待機時的一半;這名iPhone 4S使用者說,他覺得一定是有什麼程式當了或是背景有程式在跑,於是關掉所有新功能,包括Siri語音與定位服務,但電池電力還是耗得很凶。該使用者最後索性不裝任何app,但耗電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事實上,iPhone 4S的產品說明似乎已透露端倪。根據iPhone 4S的產品說明,iPhone 4S的待機時間只有兩百小時,低於待機時間三百小時的iPhone 4,甚至不及二○○七年推出的第一代iPhone的兩百五十小時。蘋果並未解釋為何iPhone 4S的待機時間比較短,但說iPhone 4S的其他功能,如3G通話時間比舊版長。

来源:自由時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