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可人美搭 拒絕冬日臃腫體態(組圖)

發表:2011-10-31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呢長款外套

大帽子設計帽子增添了幾份柔美的氣息,拉鏈式設計,從上到下,有內裡設計,非常休閑時尚的一款!
 


長款毛呢外套

華麗大氣的大翻領設計,氣場感十足,收腰立體剪裁,上擺國剪裁了出的自然裙擺設計,自然流暢著的曲線效果,又不失大氣優雅。
 


長款休閑西服

這件職場女人如影隨形的服裝,有沒有被你重視過?其實,她不是呆板、保守的代名詞,而是百變性感的語匯。
 


條紋毛絨衛衣

毛絨的外套特別百搭,甜而不膩的款式贏來超高的回頭率。巧妙搭出街頭風、甜美風、帥氣風就靠它了。經典的條紋。
 


中長款蝙蝠毛衣

兔毛混紡針織質地柔軟,溫柔貼身穿很親膚的麵料。因為含有兔毛成分。中長款的寬鬆款式。
 


中長款打底衫

抽象感圖案T都能穿出淑女或個性。雖然是棉質地的T恤但有薄款針織衫的質感厚度。加上今年流行的色彩。
 


流蘇長袖襯衫

今年襯衫內搭很受歡迎。剛好這款就可以滿足你,作為內搭款式就很簡約。外穿比較簡約的毛衣剛好可以露出有特點的流蘇領。
 


蝙蝠袖寬鬆兔毛針織衫

整件衣服就是一張超萌的kitty貓的臉,非常經典的造型寬鬆的款式不挑身材,蝙蝠袖也契合流行要素.大領口的設計可以露出性感的鎖骨。
 


拼接長袖字母T恤

休閑隨意的長袖T恤,圓領,簡潔時尚的字母圖案,不貼身的款式,休閑隨意中充滿美式休閑感。絕對百搭的款式,並且不易退流行哦。
 


不對稱設計針織衫

因為是松寬蝙蝠袖的款式,所以身材較胖的MM也比較適合這款哦。前後不對稱的設計更顯經典。

来源: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