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成公害 「最牛警察」帶隊打人

發表:2011-11-01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看中國配置)

一名網友上傳了一段名為「瞧,中國最牛的警察」的視頻,內容是幾名男子群毆一家珠寶店的店員。發帖者稱,帶隊施暴者是河南三門峽森林公安大隊長陳玉成,並在視頻中對其做了圈注。三門峽警方28日通過官方微博回應稱,網友反映的情況基本屬實,此案發生在6月11日,帶隊打人者陳玉成其實是三門峽森林公安局治安大隊教導員,並稱已依法對其行政拘留並處罰金。

《京華時報》報導,這段長約6分半鐘的視頻,是把4個監控攝像頭在同一段時間的監控記錄剪輯、拼接在一起製作而成的。這段視頻詳細記錄了幾名男子在某商場一家珠寶店中群毆一名男性店員的過程,監控記錄上顯示的日期為2011年6月11日,時間從20時44分開始。其中,毆打店員的過程持續了約兩分鐘。

視頻開始時,幾名男子逕直來到一家珠寶店的櫃臺裡,把一名男性店員拖出櫃臺,隨後5名男子開始對其毆打。店員被打翻後倒在櫃臺裡,又有兩名男子不顧商場工作人員阻攔,衝進櫃臺繼續毆打該店員。監控記錄顯示,在這段時間內,一名最初參與動手毆打店員的男子一直在櫃臺外指揮,並不時手指被打店員,口中唸唸有詞。視頻對這名男子進行了圈注,稱其是「三門峽森林公安大隊長陳玉成」。

在視頻簡介中,發帖網友寫道,這家珠寶店的店員被群毆,是因為「森林公安大隊長開了一家珠寶店,‘懷疑’對方影響了自家生意,被打小店員是另一家珠寶店的」。發帖網友質疑,「這是人民警察的大隊長,還是大老闆?黑老大?世道真亂了套!」視頻被發上網後引發圍觀,截至28日20時已播放11665次。

知名雜文家鄢烈山把這段視頻放到微博上,並評論說,「‘人民公安’真的成‘人民公害’了嗎?」該微博被瘋狂轉發,網友議論紛紛。「為什麼打人,這也配叫公安?」「打工仔怎麼就惹了這個惡魔,出手好重」「執法犯法應罪加一等,現在執法部門連自己是幹什麼的都忘了,把自己凌駕於法律上。」

(原標題:微博質問「‘人民公安’成‘人民公害’了嗎」 「最牛警察」帶隊打人)

来源:星島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