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方活動現色情表演(組圖)

發表:2011-11-01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物資交流大會上跳脫衣舞,網友發帖指漯河市文化部門不作為,漯河市文化局和臨潁縣文化局拒絕就此接受採訪。

10月25日,網友「可可西裡」在大河論壇發帖稱,當天漯河市臨潁縣城關鎮潁河東路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臨潁霜降物資交流大會」。因為這個交流會規模大,歷史久,每逢此時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演出團體來這裡。

當天下午3時許,「可可西裡」在「距臨潁縣公安局大門不足百米」,見到幾處大型賭博場,擲骰子、押寶,不少學生摸樣的少年不時把口袋裡的錢押來押去。離賭場不遠處,依次有兩家規模龐大的色情表演場所,雖然打著各種藉口,但無一例外都是脫衣舞表演,「台下黑壓壓的一大片觀眾中竟然還摻雜有不少小學生」。在這些「黃賭」不遠處,就停著車牌號為「豫L2850警」的警車。

10月28日,臨潁縣公安局就此事做「情況說明」稱,交流會集中在公安局門前的大道,警車是是為了維護秩序,保證出警車輛通行,兩家歌舞表演場位於該局東約1公里,並不在公安局門口。荊警察暗訪取證,兩處歌舞表演不屬於淫穢色情表演,但表演「格調低俗,影響社會風氣」,警方對其進行了警示告誡。

大河網記者和漯河市文化局辦公室聯繫,其負責人稱,領導不在家,讓大河網直接和臨潁縣文化局聯繫。臨潁縣文化局辦公室邢女士說,他們領導也不在家,是否接受採訪,她請示之後回覆大河網,截止發稿時,未見回覆。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