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幹部醉酒後被縣官員強姦 監控拍下(組圖)

發表:2011-11-01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午*2時43分,張森到酒店開房


劉習全抱著醉成一灘爛泥的白栴,在張望。


張森在張望。

蓬安縣安監局一位名叫陳佳(化名)的女公務員,在網上實名舉報該縣殘聯理事長在她酒醉後對其實施強姦。

帖子中稱,10月19日中午,陳佳和蓬安縣安監局副局長張森、蓬安縣殘聯理事長劉習全一起喝酒,在陳佳酒醉後,張森和劉習全將陳佳抬進賓館,隨後,劉習全將陳佳強姦。

目前,劉習全因涉嫌強姦罪被刑事拘留,而張森已被蓬安縣政府停職,並被蓬安縣紀委立案調查。蓬安縣相關領導表示,蓬安縣委、縣政府的態度很明確,對於這次事件,相關部門一定會實事求是、從速從嚴進行處理。

這起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麼?近日,華西都市報記者進行了深入調查。

(為保護當事人隱私,文中陳佳、呂玉龍均為化名)

家人講述

大白天妻子離奇「失蹤」8小時

時間到了晚上10點過,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焦急萬分的時候,呂玉龍的岳父忽然來電話說,陳佳已經回家了

呂玉龍(化名)是蓬安縣錦屏小學的體育教師。他稱,舉報帖中的陳佳就是自己的妻子,妻子是蓬安縣安監局幹部,涉嫌強姦妻子的則是蓬安縣殘聯的理事長劉習全。

事情還得從10月19日中午說起。呂玉龍稱,那天中午,他接到了妻子陳佳的電話,說中午和張局長(副局長張森)及其他同事到外面吃飯,就不回家吃飯了。「我還在電話裡叮囑她,要少喝點酒。」

下午接近3點的時候,呂玉龍打電話給陳佳,卻始終無人接聽。3點20分,呂玉龍再次撥打妻子的電話,仍然是無人接聽。呂說:「妻子從來沒有出現過不接電話的情況。」

呂玉龍請假回到家裡及岳父家裡,都沒看到妻子。下午5點40分左右,他來到陳佳單位,陳佳同事告訴他,陳佳下午沒有去上班。

他打聽到,中午吃飯的時候,除副局長張森,還有妻子另外一名同事。

呂玉龍隨後撥通了妻子單位局長程波的電話。請求程出面幫助尋找妻子。

幾分鐘,程波回電話說,只打通了劉習全的電話,但劉習全說,吃飯時陳佳什麼時候走的,他也不知道。

心急如焚的呂玉龍找到了張森另外一個電話。可張森回答:「我在外面陪朋友,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晚上9點過,大家在一家浴足城找到張森時,張森的態度和下午一樣,堅持說不知道陳佳的下落。

晚上9點50分,當大家找到劉習全的時候,他和張森回答一樣:不知道陳佳的下落。

時間到了晚上10點過,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焦急萬分的時候,呂玉龍的岳父忽然來電話說,陳佳已經回家了。

陳佳到底去了哪裡呢,為什麼失蹤了8個小時,這8個小時,到底發生了什麼?

當事人回憶

陳佳:醒來發現自己被姦污

當呂玉龍得知妻子回家的消息後,騎上摩托沒命般趕回了家。回到家時,他看到妻子一個勁地低頭哭泣,還在不停地嘔吐

南充市第二人民醫院(南充市精神衛生中心)的一間病房裡,陳佳蜷縮在被子裡,一臉憔悴。她被診斷為「應激障礙」和「憂鬱症」。

今年35歲的陳佳本和老公一樣都是教師出身。2004年9月,蓬安縣安監局面向社會公招了5名安監人員,陳佳就是這次考入安監局的。

談起10月19號發生的事情,陳佳感覺「就像一場噩夢」。

陳佳說,那天上午,她所在單位的程局長和魏局長都下鄉去了,另外一名副局長張森在單位值班。

「大約上午十時半左右,張局長叫我立即到他辦公室有要事談談。我就過去了,我看見他辦公室還有一名男子。」陳佳說,那名男子她認識,是蓬安縣殘聯的理事長劉習全。

「我一到他辦公室,張局長就說,"我們三人鬥一會地主耍",我當時說"這是上班時間,恐怕不行喲!",張森回答說"程局和魏局下鄉了,把門關著,怕什麼?"在他們的強烈要求下,我勉強答應了」。

到了中午,張森就說,「今天中午出去吃點工作餐」。陳佳說,出於下屬身份,她同意了,除開張森、劉習全和她,同去的還有單位一名叫余平的同事。

他們吃飯的地點是縣城一家叫「老黃羊」的餐館。陳佳說,他們一桌共有9人,其中包括張森、劉習全、余平和她,還有張森一名叫李勇的同學,以及一名副鎮長和3名鎮上的安監員。他們9人被安排在了一間雅間。

「我們開始喝的是啤酒,拿的土碗喝,當時我覺得味道不好,看到另外的人在喝勁酒,我又喝勁酒。」陳佳回憶說。後來她感覺自己醉了,頭痛,到底喝了多少酒,什麼時候走的,到了哪裡,她完全記不清楚。

陳佳說,中途她醒了一下,迷迷煳煳地看見自己赤身裸體地躺在床上,劉習全則睡在她旁邊。「我掙紮了一下,但頭痛得厲害,然後又迷迷煳煳地睡著了。」

陳佳這一睡,就睡到了晚上接近10點,她全然不知家人已經找了她好幾個小時。當她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姦污了。

陳佳告訴記者,當時她看到自己手機上有幾十個未接電話,又羞愧又害怕。出了賓館,她打了一個出租,然後到餐館門口把自己的車開回了小區。

當呂玉龍得知妻子回家的消息後,騎上摩托沒命般趕回了家。回到家時,他看到妻子一個勁地低頭哭泣,還在不停地嘔吐。

呂玉龍告訴記者,當時他就問妻子跑哪兒去了,怎麼這個時候才回來?妻子還是哭,後來才告訴他,醒過來後只曉得自己在明峪大酒店,被人強暴了。

當晚,呂玉龍和陳佳一起提取了證據,然後來到蓬安縣刑偵大隊報了警。第二天下午,警察將張森和劉習全一起抓獲。

10月24日,呂玉龍和陳佳在網上進行了實名舉報,要求有關部門嚴懲凶手。

這起「案件」是如何發生的呢?記者隨後進行了深入地調查。

餐館老闆:他們當天確實在這裡吃飯

同事說,他們那一桌坐在雅間,一共9人,除開他,還有另外一人沒喝酒。大家開始用土碗喝啤酒,後來又改喝勁酒

「老黃羊」在蓬安縣屬於中高檔餐館。27日,記者找到了這家餐館的女老闆,但她卻拒絕透露更多的信息。只稱,19號那天,張森等人確實在這裡吃飯。

據蓬安縣殘聯一位工作人員介紹,10月19日上午,殘聯在縣安監局附近舉行名為「"量體裁衣式"個性化服務」培訓,當天就是劉習全主持的培訓。

劉習全在培訓途中怎麼會跑到張森辦公室去鬥地主去呢?這位工作人員笑笑說:「領導的事情,我們哪裡管得了呀?」

而據當天參與吃飯的安監局工作人員余平介紹,那天到「老黃羊」吃飯的有幾十人,都是參加培訓的。

余平說,他們那一桌坐在雅間,一共9人,除開他,還有另外一人沒喝酒。大家開始用土碗喝啤酒,後來又改喝勁酒。下午1點50分的時候他就走了,中途回去拿東西時,看到張森、劉習全還有張森的同學李勇也準備走了。「陳佳走在最後,當時還是站起的,但有些醉了」。

據記者調查,張森和劉習全是朋友,平時往來頻繁。陳佳事後也回憶,在酒桌上,兩人還稱他們是結拜兄弟。

監控錄像顯示:陳佳醉酒後被抱進房間

兩名男子東張西望,被抱著的女子光著腳,耷拉著頭,雙手無力地下垂著,一副不省人事的樣子。隨後,兩人將該女子抱進了房間

據記者事後實地瞭解,「老黃羊」餐館距離陳佳的家大概200米遠,而明峪大酒店則要遠得多。陳佳醉酒後,他們為什麼不將陳佳送回家,而是舍近求遠送到賓館去呢?

經過多方努力,記者獲得了一份賓館當天的監控錄像。監控錄像顯示:2011年10月19日下午2點43分,兩名男子來到明峪大酒店前臺,一位拿出了身份證,另一位交的錢。據指證,掏錢的男子就是張森,拿身份證的男子是張森的朋友李勇。

賓館8樓監控錄像顯示,下午2點57分20秒,一名穿灰色西裝的男子提著一個女士包出現在了過道裡,他走到過道最裡面,打開了一個房門。

事後據記者瞭解,該房間號為812,是個雙人標準間,價格138元。

隨後,該男子走出房間,消失在畫面中。58分35秒,該男子再次出現在畫面中,這時他則提著一雙女人高跟鞋。他將鞋子放在房間門口後,迅速折回,消失在畫面中。

下午2點59分35秒,另一名穿淡青色西服的男子抱著一名女子出現在畫面中。先前那名穿灰色西服的男子緊跟其後。畫面中,還出現了一名保安的身影。

從畫面中可以看出,兩名男子東張西望,被抱著的女子光著腳,耷拉著頭,雙手無力地下垂著,一副不省人事的樣子。隨後,兩人將該女子抱進了房間。

下午6點23分,穿淡青色西服的男子從房間裡出來,打著電話消失在畫面中。

據記者調查,出現在畫面中的保安名叫劉萬利,當天值班的他向記者講述了當時的情景。

據劉萬利介紹,當天下午2點過,3名男子和1名女子乘坐出租車來到明峪大酒店後面的停車場。他們還叫他幫忙把那名女子扶上樓一下。

記者:當時你看到的是什麼情況?

劉萬利:當時那個女的喝得很「惱火」,站都站不起來。他們喊我幫忙抬一下,我就幫他們。

記者:然後呢?

劉萬利:那個女的被抱上了樓,到了8樓,女的被抬進了房間,那個胖子給了我20元錢,喊我去買點葡萄糖。回來的時候,碰到那個胖子,他就走了(錄像顯示,張森離開時間為下午3點10分45秒)。在房間門口,我把葡萄糖遞給了那個瘦子。我看到那個女的還是趴在床上的。

記者:你感覺兩個男的情況怎麼樣?

劉萬利:那個胖子要清醒一些,那個瘦子喝得還是有點「惱火」。

記者事後找人證實:穿灰色西服的正是張森,也就是劉萬利說的那名胖子,穿淡青色西服的是劉習全,也就是劉萬利說的那名瘦子。

從錄像可以看出,張森在房間裡一共呆了近11分鐘;劉習全在房間裡一共呆了3小時23分鐘。

目前,殘留在陳佳內褲及體內的分泌物已送有關部門進行DNA檢測。

張森和劉習全到底是怎樣的人?記者找到了蓬安縣安監局的局長程波。

在程波辦公室,記者見到了蓬安縣政府《關於暫停張森同志縣安監局副局長職務的決定》、蓬安縣紀委《關於暫停張森同志擔任縣安監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的決定》。《決定書》中寫道:「鑒於張森同志嚴重違紀,造成惡劣社會影響,已不適宜擔任現任職務」。同時,記者還見到了縣紀委《關於對張森有關問題的立案的通知》。

而對於陳佳,程波的評價是:「(她)綜合素質還是比較高的。工作上很踏實,家庭也比較和睦。」

他又介紹說,張森生於1974年,今年1月才從蓬安縣城管局副局長的位置上調到安監局當副局長。

10月28日,記者接通了張森的電話,一名男子回答:「你莫亂打,打錯了。」隨即就挂斷了電話。

對於涉案的另外一個人劉習全,程波說,劉習全大概出生在60年代中期,當過老師,下派過鄉鎮,擔任過副鎮長、科協幹部等職務。

而據記者瞭解,劉習全家庭比較殷實,妻子沒有工作,平時在南充。丈夫出事後,劉習全的妻子及妹妹提著禮物三番五次到呂玉龍家哭訴,希望呂家能放過劉習全,但被呂家回絕。

而網上則有很多網友質疑,張森的行為是否涉嫌共同犯罪?為此,記者採訪了中國法學會刑法專業委員會委員、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教授張平。

張教授稱,從目前掌握的證據來看,張森沒有直接的姦淫行為,至於他是否構成共同犯罪,這要看他事前是否有幫助劉習全實施姦淫的言語,但是這個(證據)有一定難處。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