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沒錢男人的5種好理由(圖)

發表:2011-11-02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理由一:沒錢的男人像塊寶

自古以來都有富家小姐愛上窮秀才的故事,最經典的要數《武家坡》裡的王寶釧了,這個相府千金就是為了愛情,甘願摒棄榮華富貴而嫁給了一個寒窯男!雖說嫁給寒窯男的她吃了一些苦頭,但最終還是和寒窯男一起過上了幸福的好日子!別人都削尖了腦袋找有錢男人時,你找個沒錢的男人當老公,反倒現出落落不俗的味道來,沒錢的男人能給你純美的愛情,或許比金錢重要!

理由二:「小家子」氣的日子也很好

沒錢的男人,過日子注定要帶些「小家子氣」的,其實,想想也沒什麼不好,沒錢去上島星巴克消費,那就在家裡煮一壺香茶吧,音響裡放著柔情的CD,默默對飲,這樣的兩情相悅豈不更美!再者,夫妻雙雙去菜市新鮮採購,然後一起下廚烹製營養美味,一日三餐清清淡淡,親自動手,不用擔心脂肪堆積,還能讓身材不胖不瘦,省下一筆昂貴的健身費呢!

理由三:沒錢的男人安全係數高

沒錢的男人,安全係數就是高,而今有那麼多不安定因素,有錢人有時候活的也很累,而和沒錢的男人在一起就輕鬆多了,見你騎一輛單車出門,那些打劫錢財的不法份子都不屑一顧,誰還跟蹤盯梢你?!

理由四:不落種種嫌疑

朋友們一起聚會,曲終人散時,自然會有朋友搶在你前面買單,知道你嫁了一個沒錢老公沒錢,你連小氣之嫌都省略了。現在人,最怕朋友找上門來借錢,因為都知道黃世仁的日子不如楊白勞好過,遇到借錢事件,拒絕吧,得罪人,不拒絕吧,捨不得,只好左右為難。而你就不用擔心了,因為,都知道你剛好解決了溫飽問題,哪有閑錢去做好人好事呀!

理由五:沒錢的男人外遇可能性很小

男人有錢就容易不安於室,這好像成了一個潛規則,那些小三金絲雀之類,哪個不是和有錢男人密切相連的?若你不願過那種爭風吃醋,動盪不安的日子,不妨和沒錢的男人結婚吧,想想看,他錢袋乾癟癟的,為你買個包包都是LV冒牌,相信沒有哪個小三金絲雀會投奔他而來!和沒錢的男人結婚,真的很省心呀,這年代,省心的女人更年輕健康呢!

来源:Fun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