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也有特供?(組圖)

遠大空氣淨化機成功案例-中南海篇

發表:2011-11-04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北京的西單到天安門城樓之間,沿著長安街的路北,有堵數百米,六米多高的紅牆,在一排綠樹和紅燈籠的映襯下,紅牆愈發顯現歷史的厚重感。這個位於首都中心位置的神秘處所——中南海,是中共中央委員會和國務院的辦公地點,是名副其實的中國政治生活的心臟。

除了偶爾飛躍枝頭和牆頭的鳥兒,門口神聖威武的衛兵,中南海與外界隔絕。對於遠大淨化機北京分公司的郭斌總經理來說,中南海透露出來的除了無盡的神秘感,還有強大的吸引力。懷著對遠大淨化機極大的熱愛與自信,郭總毅然攜遠大淨化機走進紅牆內。

中南海是國家重要領導人的辦公地點,任何物品要絕對安全:無毒、無異味、無噪音等,檢測要求甚是嚴格。但對於已經取得多項國家和國際標準認證的遠大淨化機來說,結果當然可以預見。

順利地通過了安檢人員重重的專業檢測後,淨化機開始在常委會議室試用。很快,遠大淨化機除異味的效果和優雅的外觀就獲得了領導的一致好評。現場清洗淨化機時,當看到像墨汁一樣的髒水,遠大淨化機的功效在中南海領導人心中已經確信無疑了。遠大淨化機終於成為國家領導人指定用空氣淨化機!

如今,中南海常委會議室,書記處會議室,華仁堂,辦公廳會議室都擺上了遠大淨化機。越來越多的國家機關、政府機構主動聯繫購買,《新聞聯播》等報導中也經常能看到遠大淨化機的身影。當遠大淨化機擺放在胡主席的辦公室,當遠大淨化機為國家領導人創造健康潔淨的辦公環境,當遠大淨化機伴隨領導出訪各國,每個遠大人心中感受到了無比的自豪和鼓舞。

重大意義:

1.遠大淨化機為國家領導人創造了健康,清新的辦公環境,是百姓之福(這話啥意思?)

2.遠大淨化機在中南海的使用,成為國家領導人指定用淨化機是對產品的極大肯定與推廣

3.遠大淨化機在中央政府部門的使用是對呼吸健康,環保的新生活理念的極大支持與推廣

遠大淨化機的發展史上的三座里程碑:

1.進駐中南海,成為國家領導人指定用的空氣淨化機

2.攜手奧運,為水立方,國家羽毛球館等國家標誌性體育場館提供純潔空氣

3.成為2010上海世博會唯一指定空氣淨化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37e57fc0100qsix.html 原文已刪除,但是哥已截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