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品味(圖)

發表:2011-11-04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有品位的男人要有獨特的個性,個性是彰顯自我與眾不同的特徵,有品位的男人要鬆弛有度,懂得追求事業與享受生活並重。有品位的男人要風趣幽默,幽默是個人思想,文化觀念道德水準的綜合。

有品位的男人要寬容大度,面對女人有一顆包容的心,這樣的男人懂得尊重女性,知道女人的稟性和習性,面對女人的嬌矜,任性,小聰明小詭計,微笑著注視,含蓄著首肯。這樣的男人能分清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能夠在呵護寵愛女人的過程中,分清是非和責任。

有品位的男人樂於進取,不墨守成規,不唯我獨尊,有品位的男人,並不在意是否全身上下掛著名牌,而在於他穿著普通的布衣,依然能顯示淡雅的和諧。有品位的男人並不在於是否每餐吃山珍海味,而在於他咬著綠葉酸菜,喝著白開水,依然能夠嗆品出歡喜,喝出甘甜。有品位的男人並不在於是否懂得欣賞名畫,擅長吟詩作賦,而在於他欣賞一幅畫,一首詞,一曲賦,能夠領悟一種觸動心靈的意境。

有品位的男人,自有其獨特的品位。這種品位是用權力和金錢包裝不來的。

男人的皮鞋可以有些灰,褲子可以有些皺,體形可以有些胖,而有一樣是斷然不能少的,那便是由你的內涵而外露的氣質!

這氣質便是人格魅力,便是層次便是品位,便是男人最基本的也是最核心的,最靈魂的,最為人性的東西。

品位,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一種辛辛苦苦的,認認真真的修煉,是一種「自我超脫」的心靈磨煉。有品位的男人,善良寬容,有愛心,有責任感,有同情心,有正義感,有尊嚴感。

有品位的男人,機智幽默,沉穩而不失風度。能在一瞬間洞察女人的心事,能把你的靈魂勾出來和他一起交流,能把你的沉睡的情感喚醒。

有品位的男人,勇敢剛毅,做事執著,心懷坦蕩,灑脫豪放。他個性鮮明,坦坦蕩蕩,獨立自主,意志剛強,強橫且自信。

男人的品位顯示了男人的魅力、男人的風采、男人的美麗、它是逼你後退的高山,是將你傾沒的駭浪。這樣的男人,散發著濃濃的男人味,折射出了男人的本色和光芒,他們用閱歷磨練自己,用知識豐富自己,從困難中尋求成功,從工作中尋求責任,從學習中充實自己,從堅定中走向成熟。

有品位的男人,猶如一首平凡而悠揚的歌,優美的旋律飄蕩,浸潤了女人生命的每一個季節。

有品位的男人,猶如一杯醇美的烈酒,細細品位,我們才能讀懂其真正的內涵,才能回味其沁人的芳香。

有品位的男人,猶如一杯濃茶,飄著怡人的茶香,輕呷一口,頓覺滿口的香味,瀰散到全身的每一處神經,感覺是如此的愜意和舒暢。

與有品位的男人相伴,可以讓你保持心靈的平和,如清風拂面,如細雨潤心。他可以讓灰暗的天空熠熠生輝;可以讓貧瘠的土壤綠意蔥蘢;可以讓破舊的花架繁華似錦!

是的,朋友,做一個有品位的男人吧,你可以不像比爾蓋茨那樣富有,可以不像萊昂納多那樣英俊帥氣,但是,不能沒有這種品位。

你可以不浪漫,但是要溫情,可以不豪爽,但是要大氣,可以不細膩,但是要雅緻。

品位可以讓你優雅脫俗,讓你勇敢堅毅,讓你豁達爽朗,讓你寬厚摯誠,讓你成為眾人眼中出色的男人!

在這裡同時也要告誡女人,男人是股市,入市有風險。品味的好,你會有收益,也會賺到你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品味的差,你會有虧本,也會賠進自己的青春和美好時光。

男人有剛毅,也有脆弱;男人有自信,也有自卑;男人有勇敢,也有懦弱;男人有忠誠,也有背叛;男人有愛心,也有壞心;男人讓女人又愛又怕又憂又恨。

品味有品位的男人,你會在一股清氣的吹拂下,久而久之,你也會變得使自己優秀起來,像男人一樣大度,氣概!所以,好女人如畫又如茶,好男人如茶,又如海,那種味道是醇厚幽香,細細品味讓人意猶未盡。

女人要知足,當魚和熊掌只能挑一樣時,那就要你最喜歡的那一樣。品味男人也然。

来源:巍巍太行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