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史上優秀的男人面相(組圖)

發表:2011-11-04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中山

標準的國字型臉,相貌非常完美。三停勻稱,眼睛炯炯有神。身材短小精悍,人精明能幹。如果不是遭遇困頓,沒有軍隊,學生陳炯明背叛炮轟他,對他的打擊不小,否則,他本來是長壽眉,還可以更長壽一些。

孫中山(1866∼1925),名文,字德明,號逸仙,1897年在日本化名中山樵,後以中山名世。廣東香山人。資產階級革命派領袖。這是孫中山1896年之照。從照片中可見他已經剪去辮子,穿上西服了。

蔣介石

甲字臉型,他的鼻運、權運很好,嘴巴很大,只是下巴尖了,晚年勢弱。和孫中山比,孫中山是三停勻稱,蔣介石是三停都長。上停長有智慧,中停長大富貴,下停長有災難。

蔣介石(1887∼1975),名中正,原名瑞元,學名志清,浙江奉化人。早年就學保定軍校。1907年留學日本,參加同盟會。辛亥革命後歸國,任滬軍第五團團長、廣州大元帥府參軍等職,1922年,陳炯明炮轟總統府時,隨侍孫中山於永豐艦,深得孫中山信任。之後任大本營參謀長、黃埔軍校校長等職。1926年任北伐軍總司令。

曾國藩

三角眼,很聰明,很奸詐。雖然很瘦,但三停得配,六府無虧。眉梢眼角垂落,一生順遂。是貴相。眉楞突起,主英發。

曾國藩(1811∼1872),字伯涵,號滌生。湖南湘鄉人。道光末官至侍郎。咸豐二年底(1853年初),奉旨在湘辦團練,以對抗太平軍。1859年被命為欽差大臣、兩江總督,督辦軍務,以武力鎮壓太平軍。1864年7月陷天京。封一等候爵,加太子太保。是洋務運動的首倡者。

何應欽

國字型臉,三停得當,六府無虧,鼻直口方,面起重牆,是大富大貴相。

何應欽(1890∼1987),貴州興義人。1910年加入中國同盟會。1924年任黃埔軍校戰術總教官。1926年任國民革命軍第—軍軍長兼黃埔軍校教育長,率部參加北伐戰爭。何應欽,1944—1946年任陸軍總司令。

孫立人

國字型臉,相貌端正,儀錶堂堂。英武瀟灑,剛毅果斷,富有創新精神。

孫立人(1900—1990),安徽舒城人,早年在美國學習軍事,回國後任海陸空軍總司令部侍衛總隊副總隊長。1942年任師長,率隊入緬甸作戰,救英國軍隊7000人脫險,獲大英帝國司令勛章,升任新一軍軍長。1943年再度入緬甸作戰,消滅敵人6個師團並打通中緬公路。1947年任東北副保安司令長官。

徐志摩

豐滿的甲字臉型,從相上看不出夭折相。目光清醇,聰慧伶俐。但被情所牽導致的憂鬱,憂鬱久了,氣血凝滯,氣血就衰,身體虛弱。

徐志摩(1896∼1931),原名章垿,字槱森,小字又中,筆名詩哲、南湖。浙江硤石人。著名詩人。曾留學美國、英國,回國後在北京大學任教。1931年飛機失事喪生。

王國維

刀條型臉,喜歡及至的追求。對自己、對他人都及其苛刻。追求完美主義,他的苛刻體現在他的文筆和學問上。極端主義,走到死胡同出不來,最後自殺而死。

王國維(1877—1927),字靜安,號觀堂。浙江海寧人。著名學者。有《觀堂集林》等傳世。

李叔同

文人式的國字臉,鼻直口方,富貴相。能成大勢。眉宇之間英俊瀟灑,才華橫益,嘴純較薄,剛毅果決,很嚴厲。

李叔同(1880∼1942),原籍浙江平湖,生於天津。他早年就學於上海南洋公學,畢業後前往日本東京學習西洋畫和音樂,成為我國近代第一位出國學習音樂、繪畫的進步知識份子,1918年在杭州虎跑寺出家。他既是一代高僧,又是集詩、詞、書畫、篆刻,音樂、戲劇、文學於一身的藝術大師。他精通律學,弘揚佛法,被佛門弟子奉為律宗第十一代世祖。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