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陳光誠女公民遭警察圍毆羞辱(組圖)

發表:2011-11-05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似劉沙沙所發近照

中國公民探訪山東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的運動在臨沂地區的暴力圍堵和恐嚇下仍在艱難地繼續,與此同時,不斷有來自各地的探訪者在這個似乎法律秩序蕩然無存的地段遭到嚴重毆打和搶劫。近日又有一些公民在試圖探望被軟禁的陳光誠及其家人時遭到不明身份人員的暴力相向,甚至有女士報案時在公安機關遭到警方人員的圍毆和關押。

劉萍:受害者報案反遭警圍毆羞辱

上週末與30多名各地探訪者一起前往東師古村遭遇攔劫毆打後被當地警方扣押的劉萍、李宇和單亞娟目前已有消息。11月3號晚10點多,來自江西新余的獨立參選人劉萍對美國之音表示,她所在單位的一男一女兩位領導剛剛從臨沂把她送回家,由於挨打,她腰部受了比較嚴重的損傷。劉萍說,她的傷主要是她與李宇和單亞娟一起在東師古村所在的雙堠派出所以受害人身份報案時被警察毆打所致,警察還在派出所內拿走了她的手機,並對她進行羞辱。


劉萍11月2日赴公安局報案左眼遭警察打青

她說:「那個警察(警號)076970帶領6、7名警察暴力毆打我,就在派出所內,給我打翻在地。不允許單亞娟,就是和一起移交報案的另一位女士,攙扶我起來。我感到下體有尿液流出來,我要上廁所,不允許我上廁所。」

劉萍表示,她幾天前在東師古村附近被打的舊傷未癒,又添新傷,隨後她被送進臨沂一家豪華賓館,由八男一女在賓館房間內看守了兩天。

單亞娟:為自由不惜絕食抗爭

來自黑龍江省雞西市的單亞娟對美國之音表示,她在那個派出所內看到先前被疑似社會閑雜人員的當地人毆打的李宇似乎傷勢嚴重,腰直不起來。她說,她也被送進一個豪華賓館,由當局指派的三男一女年輕人在她的房間內日夜看守。單亞娟表示,她在那裡期間一直絕食絕水,就是為了要求釋放,後來被雞西警方來人接走。

推特上有網友留言說,四川角馬俱樂部發起人李宇的哥哥表示,他家鄉的國保可能會到臨沂接李宇回去。此外,遼寧的劉力、上海的毛恆鳳等幾天前的一個下午到臨沂參加探訪行動的一些訪民也都被當地不明身份人員毆打受傷。其中不少人的手機和相機等財務在當地一條公路上遭搶。


新近公布的法醫傷情鑑定

網上新信息顯示劉沙沙受傷回原籍

另一方面,關於引起陳光誠支持者關注的活動人士劉沙沙頭部受傷的照片,網路評論人士北風又在其推特上發布更多相關照片,以回應某些質疑照片真實性的網友評論。此外,北風在推特上又公布了一份11月4日由河南省桐柏縣公安法醫出具的傷情鑑定報告,含有劉沙沙(本名劉琳娜)自述三天前遭人踹倒頭部著地短暫喪失意識等內容。這些信息顯示,劉沙沙看來已經從臨沂被移交她原單位所在地南陽地區。

雙堠派出所自稱能打硬仗

美國之音試圖聯繫管轄連續發生打人和攔路搶劫事件地段的雙堠派出所,但是一直無人接聽該公安機構公布的電話。該派出所網站上的簡介稱,「近年來,多次被縣委縣政府授予創人民滿意活動先進單位。2003年被評定為三級公安派出所。」這段簡介還說,「該所始終堅持抓班子、帶隊伍、促工作、保平安的工作思路,全所民警團結奮鬥、不畏艱難,採取多種措施加大打擊、整治力度,打造一支敢於拚搏,能打硬仗的公安隊伍,贏得了群眾的稱讚。」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