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賺錢的人要使用長錢包

作者:龜田潤一郎 發表:2011-11-06 1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些重視錢的人經常會設身處地地為金錢著想。他們常常考慮怎麼做才能最大限度地活用金錢,讓每一分錢都花得有意義。在我使用二折錢包的時候,一位重視錢包和金錢的企業家曾經對我說:「你用這樣的錢包,是賺不來錢的。一般都應該用長錢包吧。」「要是用二折錢包,裝在裡面的錢也太可憐了吧。」當時的我只把錢包當做裝錢的工具,所以沒能理解他話中的含義。但是,在用上了長錢包的現在,我終於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說了。

使用長錢包,能讓金錢、貨幣維持一個漂亮的形狀。

在將新幣(就是嶄新的貨幣)放入長錢包後,能讓錢幣維持原本的形狀,不會隨意握折貨幣。另外,很多男性在用二折錢包時,都習慣把錢包放在褲子後面的兜裡。換成是長錢包,把錢包放在這個兜裡會讓我們不方便坐下。也就是說,錢就不會再被我們「墊在屁股底下」了。

在換新錢包的時候,我一定會選擇同一派系的產品。在熟人、朋友問我應該換個怎樣的錢包時,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推薦自己正在用的錢包款式給他們。在我看來,這個錢包的材質和手感,特別適合用來「招待」金錢。同樣的,對我來說,金錢就像是一位超級VIP客戶一樣。好不容易賺來了這些錢,我一定要好好招待它們才是。在我看來,這款系列的長錢包正適合用來款待它們。

在受到了一番精心款待後,這些超級VIP客戶們肯定會想「再回來看看」吧。這種好事說不定真的會發生哦。

但是,這些都不過是我的幻想。只要找到一個適合金錢的空間,我們完全不必執著於某一品牌或製造商。

不過,在你準備購買新錢包的時候,請一定要想想「年收入200倍法則」,嚴選適合自己的錢包價格。

在準備送錢包給重要朋友的時候,這個法則同樣適用。如果你希望對方能多賺些錢,那麼務必要遵照這個法則來選個適合他的長錢包。當然,對那些滿足於現在的年收入,並希望能夠一直維持現狀的人來說,可以按照自身的收入去選擇一個合適的錢包。但是,對希望將來能獲得更高年收入的人來說,一定要按照理想的收入去選擇適合自己的長錢包。

在設定這個數值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一個現在的自己很難達到的額度。比如,現在年收入30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24萬元)的人,可以按照「錢包的價格×200=2000萬日元」的標準,去購買一個價值1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8000元)的錢包。或者應該說,錢包的價格越貴越好。

不過,一個年收入300萬日元的人或許要咬咬牙,才能下決心去購買價值10萬日元的錢包吧。但是,在拿到新錢包的瞬間,這個人的「意識」就會邁向未來。他會產生一種前所未有的堅強意志,認為自己將來的年收入一定會越來越接近200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60萬元)。這樣一來,他就會做出與意志相符的行動,並注意時時刻刻為金錢著想。

我們可以把錢包當成是得到美好未來的一種投資。這樣想想,你是不是覺得錢包的價格其實並不昂貴了呢?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