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灝年紐約舉辦答問會:祖國在危險中(圖)

《看中國》主辦辛灝年「祖國在危險中」演講答問會(一)

作者:茹月 張正 柳笛 發表:2011-11-07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在《看中國》報社主辦的「祖國在危險中」的演講答問會上

【看中國記者茹月、張正、柳笛採訪報導】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11月5日出席由紐約《看中國》報社主辦的「祖國在危險中」的演講答問會。會上他作了精彩的演講並回答與會者的提問。以下摘錄演講內容。

會議由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主持,他說:辛灝年先生是難得一見的演說家,中國當代的知識份子,50年代脊樑骨被打斷以後,再沒有出過真正的士大夫。辛灝年先生使我們,從新認識到什麼叫士大夫精神。他扛起了反抗中共暴政、匡扶正義、鏟除邪惡的重任。

辛灝年表示:中國大陸的形勢發展,中華民族的災難,讓我感覺到我不能夠等著自己的書出來才講。我要告訴大家我對自己的中國,對自己祖國人民是怎麼想的,這就是提前講演的原因。

「在亞特蘭大講了第一講,‘民族主義的使命’。共產黨講的是假的、壞的、倒退的與黑暗的民族主義。我講的是民族主義的表現,我們要什麼樣的民族主義,我們要真的、好的、進步的民族主義。今天中國境內各個民族人民的共同使命是什麼,是民族解放、民權解放,民生解放的大問題。」

「在海外有一個很大誤解,中共反對國家分裂,錯了,中共要的是中共一統,不是中國的民主統一。所以我這一講的第一個問題,從歷史的角度揭開一個內幕,誰分裂了中國。只有中國共產黨分裂了中國,為蘇聯分裂了中國。」

「第二個問題是,誰在分裂中國。中共正在分裂中國。中共對中國人民的五大共同毒害。包括漢民族在內,造成中國就有可能走向分裂的危險。罪魁禍首是中國共產黨。」

來自紐約的一百多名各界人士提問踴躍。會上辛灝年有問必答,妙語連珠,受到聽眾們的一陣又一陣的掌聲歡迎。

辛灝年表示「祖國在危險中」這個系列演講的題目,在三年零六個月之前就定下了。他說,在三年半之前,在一個機場,有一個人鼓勵他要繼續演講,那個時候他就說以後會講「祖國在危險中」。

《看中國》將陸續刊登辛灝年「祖國在危險中」 演講答問會的內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