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哪些細節體現出疼女人(圖)

發表:2011-11-07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男人一看到這個標題就會反問,為什麼只有男人疼女人,沒有女人疼男人,這不公平。但事實上,因為男人通常在感情上都比女人表現的差勁,而且異常粗心,容易打馬虎眼,所以男人應該多學習一點,這樣既是對自己女人的疼愛,也是對自己婚姻的恪守和維護。


 

1.在她面前不要試著去讚揚另外一個女人,更不要大談特談自己有多麼的受歡迎,對於你那些不管是編造的還是真實存在的花邊新聞,她不想知道,也不想你用這些來加強她的危機感。真正疼她的男人,說的,談的,都是你和她的故事。

2.在她的朋友面前,表現得比平時更疼愛她和緊張她的樣子,這個時候多少寵愛都不嫌過分。女人通常都是帶點虛榮的,如果你在她朋友面前給足了她面子,讓她感覺到異常開心和滿足,她就會死心塌地的對你好,為你做很多很多。

3.在她想你念你時,爭分奪秒地擠出時間安撫她。這個時候,她不要任何理由,也不需要你找任何理由來顯示你正在忙,即使你真的忙,你也要在忙中偷閑的給她一個安慰的電話,要不然她會失落一天,甚至心理都會加上陰影,以後,慢慢地她也就不會這麼想你了。

4.她犯錯的時候你可以指出她的毛病,但不要大發脾氣,因為誰都有錯的時候。很重要的是,如果在她犯錯的時候你生氣了,那麼生氣後你一定要靜下心來好好的哄她。這樣她也會因為犯錯而自責,對於你的寬容她也會倍加感激。

5.她無理的時候不要和她對著幹,女人有時候不講理是撒嬌而不是撒野。只要你明白這一點,你就不會總是扯著嗓子也和她歇斯底里的較量,你耐心的聽她發泄完,然後在她抱怨完和發泄完的時候好好的給她一杯熱茶,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即使什麼話也沒有,她也懂得你的理解,懂得你的憐惜。

6.有幾個特殊日子要記得,尤其是幾月幾日是你們共同的日子。這個日子對於女人來說,比自己生日還重要,所以你應該大方的請她去哪個高級一點的餐廳大吃一頓,或者去哪個好玩的地方大肆的海皮下,最重要的是,記得給她一束大大的玫瑰花。如果覺得有必要的話,還要不失吝嗇的送上一些特別的紀念禮物。

7.寵著她就任何時候都不要先挂她電話,即使是雙方爭執和生氣的時候,也請耐心的等她挂完,要不然,她會很失落,很失落。其實,只要你不挂電話,她就會覺得她很有安全感,即使你表現的很生氣,她也會覺得你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8.向新朋友介紹她時,溫柔的摟著她的腰,而不是叉著腰、抽著煙、站在一旁用手指點。這樣既讓她感覺十分安全,又感覺你已經把她融入你的生活和世界,通常女人都會感激你這樣做的,而且說不定她早已經把你唾沫四濺的介紹給了她的狐朋狗友、親裡親外。

9.發脾氣時不要不理她,不要給時間讓她冷靜,其實她完全不需要時間冷靜。你的一個適時的擁抱,一個壞壞的強吻,或者一個親昵的動作,遠比疏遠更讓她回心轉意。

10.你可能是一個鄙視重色輕友的人,但為了你心愛的人,你有時候也要是這樣適當地重色輕友的。

来源:中國食品科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