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奇異交會:狐狸夢靨(圖)

作者:新蓮 發表:2011-11-07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狐狸夢靨

相信您一定投宿過旅店,或許也曾有過一些特別的經驗,不過以下所要說的這個故事倒是讓我印象深刻,這是十年前我在工作期間,與公司同仁一起到著名的風景區「自強活動」時所發生的事。

記得那一天我抱病出門,身為公司的「代理組長」我不得不拖著重感冒又生理期的尷尬況狀出門遊玩,心裏其實是很勉強的配合著大家。就這樣,一路來到阿里山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了。進了旅館我和其他三名同事分配到同一間房,大家放好了行李,選好了床位又各自出門遊玩,但顯然已經累壞了的我卻只想好好的歇息一下。

正當我這樣想,馬上就發現自己剛剛一屁股坐下的床鋪開始劇烈的搖晃,嚇了一跳我趕緊站起身來仔細查看,發現似乎也不像是地震啊!滿腹狐疑的我又重新坐下,這一次床鋪晃動得更是厲害,我心裏有數便起身把房內所有的窗簾拉開,眼看屋外太陽還很熾熱,屋內也很明亮,我又再一次重新坐回床鋪,可是這一次我又被劇烈的晃動著。好吧,連著三次都不讓我坐,我只好在心裏告訴對方︰「打擾您是我的錯,但我只是來借宿一晚,明早就走了,實在無意叨擾,還請您行個方便吧!」

眼看不能休息,我只好先起身來洗澡,因為有過許多這方面的經驗,我將房門鎖上,電視開的很大聲壯著膽,並將浴室的門打開,以防洗澡的過程中有任何變化,自己至少還有一個抵抗的空間可以跑吧!當時我在一般佛教中修行,所以也開始誦念起大悲咒,心想只要它們不侵犯我就算了,就這樣撐到快天黑等同事們回來,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但是邪門的是不只我這一床,我身邊那一床(跟我一樣睡房間中間)的同事一樣是一坐下她的床就開始搖晃,反而是兩邊靠牆而睡的同事都沒有什麼異樣;我看旁邊那一床的同事她仔細的檢查,卻在床上找到很多女人一絲絲遺留下的長發,眼看她在床上一直撿一直撿都撿不乾淨,信仰天主教的她也開始拿出她的念珠唸唸有詞的唸經了;我便提議大家說今晚乾脆別睡,來玩撲克牌!可是另外兩位同事都說太累了不想玩,並且很快就睡熟了。

天知道當時我身體有多難過,明明感覺到房裡有「東西」在監視著我跟另外那名同事,卻又沒辦法安心入睡;眼看夜也深了,我想這樣拖著也不是辦法,再不睡也撐不住,就起身想吃一包感冒藥(內含安眠成分),可是不知何時房間水瓶中的水都給那位天主教的同事喝光了。我無奈的跟她問有沒有其他的水,她卻超乎我預料的勇敢說她去外面樓梯間裝水回來,沒關係。

就這樣,一向有特異體質的我感覺到不對,尤其在她裝水回來開門的剎那,一陣陰冷的空氣從同事身後捲了進來,我知道完了,這下又多帶了一個「人」回來。我支撐不住配水吃了藥闔上了眼,開始看到在床上跳動著一隻會化作女人外形的狐狸(她有狐狸尾巴),這隻狐狸很聰明,它和剛剛進門來的那位男性形象的生靈搭配著,幻化做我的母親跟我的大弟,演化出一場非常悲慘的夢,讓我哀慟痛哭無法自己;當我警覺到隨著我的淚水跟心神散漫,已經不知不覺流失了太多我的「陽氣」與「精神」時,它就這樣壓了上來,夢靨中我雖然努力掙扎,還是被它牢牢的壓床無法掙脫。

天亮了,一臉憔悴的隔壁床同事掙紮起床後,想要告訴我她昨晚去倒水時發生的事,我卻先開口跟她說︰「妳是不是看到樓梯間有一位穿著灰色衣服,白頭髮的老先生正坐在那裡,還特別轉過頭來看著妳?」同事嚇到不行喃喃的問我說我怎麼知道,我告訴她因為我眼睛閉上時看到了!我還跟她說這位老先生後來還跟著她進了我們的房間,而且跟房裡原來住的那隻狐狸精一起聯手欺負著我跟她。至此,她終於完全明白了!

經過這樣一次不愉快的經驗,老實說我已經遊興盡失了,意外的是上遊覽車後大家發現,當晚投宿在那旅店的許多公司同事,竟然也都有在當晚被「髒東西」壓床或是被古怪的神祕經驗驚嚇的狀況;這大規模的同事被另外空間的生靈「修理」事件,叫我認識到人類空間裡面到底有多「亂」,不但狐狸精已經跑進來了,它膽敢這樣大搖大擺的驚嚇人類、干擾人類,還跟陰間的生靈聯手「作亂」,真是「無法無天」!

難道這是因為天道不彰、人心不古,一旦人間的正氣正道散失,其他空間的邪門歪道就氣焰大漲嗎?如果人間再這麼不乾淨,那麼未來的人類豈不是常常要跟這種東西「打交道」,想想完全蒙在鼓裡的人類尚且不知道要為此憂心,仍然不知所謂人類之道就是應該要「積德行善修身養性」,那麼人與鬼跟妖之間的分界線豈不是會漸漸模糊掉?!唉,您說,這又該如何是好?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