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小動作撫平你的小腹(組圖)

發表:2011-11-08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不少人苦惱自己的腹部有許多的贅肉,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將這些不好看的贅肉減下去,小編就教你10個方法將小腹撫平。

(網路圖片)

1、跳舞

所有類型的舞蹈都是燃燒脂肪和熱量的絕佳方式,每小時大約可以消耗400卡路里的熱量,同時舞蹈也是一個很好的鍛練腰肢的方式,特別是薩爾薩舞,肚皮舞等。

2、把你的椅子換成健身球

你可能會覺得這麼做很傻,但坐在健身球上看電視確實有助於加快你腹部的新陳代謝。因為要想一直坐在球上,你必須使用你的肌肉,尤其是你的腹部肌肉。

(網路圖片)

3、仰臥起坐

你可能聽說過仰臥起坐可以減肥,事實上,仰臥起坐確實可以幫助對抗鬆弛。儘管不會立即看到變化,但如果每天堅持做10-15個仰臥起坐,你會慢慢地看到變化。做這個動作時,不要用手抓住你的頭後面,而是抓住你的耳朵,這樣你就不需要拉緊你的頸部或背部,以免造成肌肉拉傷。

4、反向捲曲

如果你覺得仰臥起坐很困難,可以嘗試一下反向捲曲。首先,躺在地上,將你的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利用你的腹部肌肉抬起你的屁股,並保持你的手臂和肩膀一直在地板上。這個動作保持幾秒鐘,然後回覆原位,重複15-20次。

5、瑜伽

瑜伽並不只是明星的專利,任何人都可以學,都可以做。瑜伽中所涉及的呼吸法,可以幫助你調整呼吸,打造平坦迷人的小腹!

6、檢查你的姿勢

為了保持腹部的平坦,你需要保持背部直立,因為這個動作也需要腰部肌肉的支持。因此,站立時,繃緊你的背部和腹部肌肉。

7、緊縮和扭曲

一旦你已經習慣了仰臥起坐,你會發現重複同樣的動作已經變得輕鬆了許多,但是不要放棄,不只是增加數量,也要試著做不同的動作。把手放在耳朵上,利用腹部的力量(不是背部或肩膀)抬高自己,然後慢慢地扭動身體。嘗試用不同側的肘部觸摸你的膝蓋,即你的右肘觸摸你的左膝蓋,並回覆到你的起始位置,每邊重複10-15次。

8、觸摸你的腳趾

如果你覺得仰臥起坐很無聊,可以嘗試這個練習。躺在地板上,手臂向上伸直,指向天花板。慢慢地捲曲自己,使你的手指向腳趾,並盡量觸摸你的腳趾。然後慢慢地回覆到你的起始位置,重複15-20次。

9、按住你的胃

如果你覺得懶的做運動,可以試試這個,而且走路或等車時都可以做。

10、難道僅僅是腹脹?

如果是的話,那麼幾乎一夜之間你就可以重獲苗條腰肢。把碳酸飲料換成酸奶,增加身體的腸道有益菌。多吃水果和蔬菜,並慢慢咀嚼,以減輕腹脹。

来源:MSN健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