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巨星許冠英因心臟病去世(圖)

發表:2011-11-09 1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冠英心臟病去世享年65歲

2011年11月8日,香港喜劇演員許冠英因心臟病逝世,享年65歲。據瞭解許冠英去世消息由許冠傑演唱會監製蕭潮順轉告高志森。身在海口的高志森11月8日晚十時收到許冠傑明年四月舉行個唱的監製蕭潮順的來電,告知許冠英的死訊。許冠英原本將在許冠傑的演唱會中參與表演。高志森表示目前最重要是處理他的後事,他還透露一年多前,許冠英曾做心臟手術,在心臟位置植入晶元。

許冠英檔案

許冠傑、許冠文、許冠英及許冠武合稱許氏一門四傑,其中許冠英是喜劇演員、歌星,其搞笑能手的形象深入民心。許冠英生於廣東番禺。是許氏四兄弟中最晚成為影星的。1967年高中畢業後他進入法國新聞社工作。1971年入邵氏兄弟有限公司演員培訓班學習。1974年他與兄弟冠文、冠傑創建許氏兄弟影業公司,演出布先生系列電影開山篇《鬼馬雙星》,後協助吳宇森出演《英雄本色》,並在《七十二家房客》、《天才與白痴》等電影都有出色表現。1985年,許冠英出演《殭屍先生》,該片在第五屆金像獎上獲得眾多提名,但他本人拒絕了其中的最佳男配角提名,因為他覺得自己是主演。許冠英近年主要作品為《我要做Model》、《初戀無限Touch》等。

除了演戲外,許冠英還是一位歌手,其主唱的歌曲《發錢寒》、《梨渦淺笑》、《蝦妹共你》、《我阿英個老婆》、《波士》等在粵語地區都曾相當流行。2004年「環星娛樂有限公司」邀請許冠英於紅磡體育館舉行「至尊金曲聲雅廊encore演唱會」獲一致好評。2005年許冠英以「歌神哥」的身份擔任「許冠傑繼續微笑演唱會」特別嘉賓,從香港至海外演出超過數十場。2006年加盟「環星娛樂有限公司」再次展開其歌唱事業,首先為「呂珊閃閃星光夜演唱會」作特別嘉賓演出,從現場觀眾對他的熱烈反應,可見他深受廣大樂迷的愛護。

家族成員——許氏四傑
許冠文:許家大哥 ,導演、編劇、製片人、演員。
許冠武:許家二哥,從事電影幕後,攝影師等。
許冠英:許家老三,喜劇電影演員。
許冠傑:許家幺仔,演員、歌手。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