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做客《非常靜距離》 現場自爆獨門馭夫術(圖)

作者:新浪娛樂 發表:2011-11-10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靜與陶子兩大名嘴溫情對話

陶晶瑩日前做客《非常靜距離》與主持人李靜暢談婚後生活,分享經營愛情的私家秘籍,更自爆讓老公「從浪子蛻變成為好男人」的獨門「馭夫術」。本期節目將於安徽衛視11月13日(週日)晚23:10播出。

陶晶瑩透露獨門「馭夫術」

2005年,陶晶瑩與臺灣演員李李仁結婚。在《非常靜距離》中,陶子不但提及與李李仁婚前婚後種種趣事,更曝出自己讓老公「從浪子蛻變成為好男人」的獨門「馭夫術」。看似大女人的她,在婚姻中卻很小女人:「在我這個年紀,而且已經有了兩個小孩了,我非常知道絕對不可以把一個那麼好的男人嚇跑,所以我呵護他都來不及呢。其實真正抓住一個男人,別人可能有八百種說法,但是我覺得用愛留住他是最好的方法,在加上有兩個小孩,現在一個抱他左大腿一個抱他右大腿(開玩笑地說),所以我根本不怕。可能大家平常看我,就覺得我講話很犀利,然後你覺得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那是不是對老公對家人也是這樣?其實不是,尤其是生了小孩之後。」

自曝從小就有異性緣

外表並不出色的陶晶瑩在《非常靜距離》還自曝從小就非常有異性緣:「我從幼稚園開始,班上最帥的兩個男生追我,小學也是異性都還蠻喜歡。然後到了國中、高中、大學,幾乎談戀愛還都是別人會流口水的對象。我當然沒有特別漂亮或特別可愛,我覺得是我的個性(受歡迎)。」

此外,陶子還對李靜透露,自己在事業和感情上也曾經歷過一段「非常混亂恍惚的人生」。孩子也是兩位超級辣媽的共同話題,李靜和陶晶瑩現場還交流起各自另類的育子經。

来源:xix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