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家庭等待其第20個孩子的誕生(圖)

發表:2011-11-12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45歲的米歇爾•達葛爾(Michelle Duggar)住在美國的阿肯色州,她可是生孩子生到出名的人,她與她的丈夫吉米•鮑勃(Jim Bob)已經生育了10個兒子和9個女兒,他們的19個兒女,最小的快滿2歲,最大的已經23歲。11月8日,全家人浩浩蕩蕩,來到NBC的「今日秀」節目做客,通過這一電視媒體向世人宣布,45歲的米歇爾懷了第20胎,預產期是2012年4月,並表示對這個喜訊感到相當的高興。米歇爾•達葛爾開心的表示,感謝主,她以為她不會再有小孩了,不過承蒙主的保佑,又有了一個。

米歇爾•達葛爾是因生孩子而出名的人,她憑著多產,當上了電視真人秀的女星,她是美國TLC頻道實況節目「19個小孩還不夠」(19 Kids and Counting)的女主角,在TLC頻道播出的叫「19個小孩還不夠」的實況節目,是以米歇爾•達葛爾(Michelle Duggar)和丈夫吉米•鮑勃(Jim Bob)以及子女們的日常生活為內容。

因多產而出名的米歇爾•達葛爾現在又宣布懷孕了,她將會在2012年的4月份生下她與她丈夫的第20個寶寶。米歇爾•達葛爾和她的丈夫說,只要米歇爾還行,還會再生。

米歇爾•達葛爾今年45歲,其丈夫吉米•鮑勃今年46歲,從事房地產中介工作。兩人在1984年結婚,到目前為止總共生了19個兒女,每個孩子的年齡相差大約在1歲多。米歇爾•達葛爾生第19個孩子時,面臨緊急危險狀況,曾經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2009年12月,米歇爾在有子癲前兆的狀況下,緊急剖腹生下第19個寶寶,由於比預產期足足提早3個半月出生,這名女嬰出生時體重僅大約624克,生下來後在醫院足足待了4個月。

米歇爾•達葛爾和其丈夫及他們的19名子女,全家人住在阿肯色州西北部的一座房子裡,房子的面積大約有650平方米,據說,這一家人組織得非常有序,生活得井井有條,每天早上7點鐘,所有人都要起床,晚上9點鐘,所有的孩子都上床睡覺,全部熄燈,就像實施宵禁一樣,每個孩子都有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要做。據說,這個家庭絕對不是亂糟糟的一團。

從家庭經濟的角度來看,米歇爾•達葛爾一家並沒有因為是一個有著19個孩子的超級大家庭而處於貧窮的狀況。電視實況節目「19個小孩還不夠」已經給這個家庭帶來的不菲的收入,除此之外,米歇爾•達葛爾還憑著多產,開辦了一個網站,在他們的網站上,出售印有他們全家人頭像的書籍和DVD光碟。全家人的日子也因而過得紅紅火火的。未來,隨著他們的第20個孩子的出生,不論是以他們全家人為主角的電視實況節目「19個小孩還不夠」,還是他們的網路生意,想必都會再有一個飛躍。

米歇爾•達葛爾一家在經濟上成功的經歷,驗證了一些人的人口觀點,這就是,人就是資源,人越多,資源就越多,對於一個家庭來說,孩子越多,希望就越大,孩子就是家庭的財富。千萬不能認為孩子是家庭的負擔。

原標題 :美國超級大家庭等待其第20個孩子的誕生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