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被曝今日凌晨產子(組圖)

發表:2011-11-12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儷與鄧超的婚禮照片


孫儷母親微博留言透露喜訊

11月12日消息,孫儷被曝今天凌晨順利分娩產下一子,孩子重7斤2兩。隨後孫儷媽媽在微博上證實了這個消息,表示女兒孫儷已順產得子,並開心地宣布自己已經升格當外婆,且小外孫很可愛。眾多網友紛紛留言對孫儷送上祝福。

隨後,孫儷的經紀人證實了這個消息:「鄧超、孫儷的小寶寶與11月12日凌晨出生,母子平安,感謝媒體長期的支持與關心!」

孫儷母親微博原文: 一大早打開手機看到你們這麼多祝福,我宣布正是榮升外婆了,今天凌晨我的小外孫順利降生了,好可愛的。儷是順產,在這裡我非常感謝各位對儷的支持和幫助,再一次謝謝大家。


俞白眉微博截圖

今天凌晨編劇俞白眉在自己微博裡發了一條內容為「深夜來電大喜過望啊」的微博,很多網友猜測他這是在暗指孫儷生了。今天孫儷媽媽在自己微博裡證實了這個消息。她透露孫儷在今天凌晨產下一子,且是順產。早上開機後收到很多祝福,孫媽媽宣布自己正式升格當外婆,她還特意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對鄧超和孫儷的支持。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