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90大壽二太插隊引發內訌(組圖)

發表:2011-11-12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賭王將迎來90歲生日


二太藍瓊瓔

賭王何鴻燊這個月將迎來90歲大壽,四房紛紛花心思為賭王賀壽出招。三房長女何超雲指二房「插隊」搶先在11月20日搞壽宴,令他們三房原定11月21日的壽宴受阻,擔心賭王身體熬不住。二房「發言人」何超瓊日前出席活動,反駁何超雲指各房陪賭王的機會、時間均等,更踢爆三房賀壽期其實是由二房讓出的,還表明會就賭王的身體情況行事,暗諷何超雲不成熟,想借爸爸的壽宴搞「大龍鳳」。

排期問題 二房插隊?

賭王何鴻燊11月25日90歲大壽,早早就爆出四房爭賀壽,最近就爆出鬥快爭排期風波。二房比往年提早,計畫這個月20日為賭王在香港君悅酒店擺大壽,三房長女何超雲日前就指三房原定是21日,埋怨二房插隊兼搞到賭王勞累。何超雲早前表示沒獲邀參加二房於20日為賭王何鴻燊安排的賀壽宴會,又稱致電何超瓊卻無回覆,擔心老父身體未能應付連續兩天的活動。

二房長女、話事人何超瓊近日晚上在灣仔出席雜誌活動,在四個保鏢保護下入場。一提到何超雲指她不回覆電話,她即不慍不火地說:「可能她有打給我,而我收不到。之後她沒有再找我,不是什麼大問題。一向爸爸生日我們都是各自有安排的啦。」三房指她與二房安排在20日是插隊,何超瓊即說:「其實21日(三房賀壽)是我們讓給他們的,大家都很清楚哪天做什麼,不用多澄清、多解釋。」

談到賭王身體是否可以應付得來,何超瓊說:「他一向有這樣的能力、興致同各個家庭慶祝,絕對沒有問題。」至於二房為賭王擺大壽將有什麼節目安排,何超瓊表明會因應賭王的身體情況、作風喜好來安排,主要是吃飯見見朋友,並反諷三房指二房拖累賭王身體:「我們比較成熟,爸爸畢竟年紀大了,都是吃頓飯而已。我不知道其他人有什麼安排,但對我們來說,一定是顧及爸爸是否應付得來,他盡興和開心,所有事都按照爸爸、媽媽的要求去做。」

正日問題 二房失寵?

之前有報導指賭王約好三太陳婉珍於生日正日(25日)共進午餐,而晚餐則由四太在澳門賽馬會設壽宴,卻完全沒有二房的份。這與去年賭王生日的情況形成鮮明對比——89歲生日時,賭王先與三太午膳,再與四太和女兒嘆下午茶,晚上則留給二太藍瓊瓔。有傳因為年初爭產風波的後遺症導致賭王與二房關係緊張,所以二房才不能在賭王生日正日一起慶祝。

對此,何超瓊擺出大家姐姿態澄清:「我們每一天大家都各自有安排跟父親相聚的時間,基本上根據大家安排的日期,大家也有均等機會與父親見面,沒什麼正日不正日的問題。」問及可會覺得何超雲小題大作,何超瓊表示,不需回答這個問題,因為自己不覺得,希望大家別這樣想。此外,問及準備了什麼禮物,何超瓊就保密,只說禮物的選擇會兼顧父親喜歡支持社會的原則而定,將會是很有意義的事。二房過去幾年都會湊錢捐過百萬港元給公益金作為賭王的賀禮,相信今年也不例外。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