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被指脫上衣赤膊毆打女攤販(組圖)

發表:2011-11-14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傷攤販在城管車貨廂內躺了兩個半小時


女商販與城管因扣押餐車發生爭執

11月12日下午4時許,讀者撥打商報百姓新聞網報料,稱三橋農貿綜合批發市場門口,在扣押攤販餐車過程中,一名城管脫了上衣毆打女攤販,受傷攤販在城管車貨廂內躺了兩個半小時,討說法。

女攤販:城管收餐車時將她打傷

接報後,記者立即趕到三橋農貿綜合批發市場。老遠就聽到嘈雜的爭吵聲,市場門口圍滿了圍觀人群。記者擠進人群一瞧,一輛城管的微型小貨車旁邊有一輛餐車的架子,裡面什麼也沒有。餐車旁邊站著兩名身穿制服的城管人員,微型貨車車廂內蜷縮著一名20多歲的女子。

據車廂內姓張的女子告訴記者,中午2點鐘左右,她推著餐車來此地賣煎洋芋。突然來了三名城管,其中一人二話沒說便把她餐車內的兩個煤爐收走放在城管車的貨廂內,接著又把餐車抬走了。

張女士說:「沒有了餐車,我一家人的生活沒了著落。」於是,她央求城管還回餐車,在她拉餐車過程中,一名城管對她拳打腳踢,打她耳光,打得她全身疼痛,另外兩名城管則在一旁觀看。

張女士說,城管打她時,她無力還手,只能緊緊抓住對方的衣服。可城管將上衣一脫,打著赤膊繼續打她,直到將她打倒在地,然後就跑了。

現場:攤販在城管車廂內躺了兩個半小時

「城管打了人就跑,我只好睡在城管的車廂內討說法。」張女士說,她睡在城管車廂內是不准車子離開。

據圍觀的目擊者周阿姨介紹,受傷的張女士在此地擺攤有好幾年了,當天城管收餐車之前,什麼也沒有說。「城管管理街道是好事,但他們這些城管平時都沒有來管理過,突然間就來收餐車有點說不過去。」周阿姨認為,城管收餐車之前應該先進行說服教育。周阿姨表示,她親眼看到是一名城管先動手打推餐車的那個女子,接著把自己的上衣脫光後繼續打人,之後在圍觀者的指責下,他把衣服扔在城管車的副駕駛室內就跑了。

「為防止其他兩名城管駕車離開,好多目擊者把那個受傷的女娃兒抬上車廂,不准城管車離開。」周阿姨說,當時很多人都站出來指責城管打人。

来源:貴州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