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後別忘了你還是個女人(圖)

發表:2011-11-14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看身邊不少女人走進婚姻後,不但身材大變,而且以前女孩子的一些習性也慢慢丟掉,漸漸成為了一個庸俗的婦人。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把小孩當成生活的核心,別的一切都不盡放心上,甚至把丈夫也給冷落疏忽了。


網路擷圖

要知道,人,都是圖新鮮好奇的動物,男人尤是。女人,不管你是婚前還是婚後,永遠都要以一種嶄新的面貌出現在你愛人面前,這樣才不會讓他對你失去新鮮感。女人,特別要記住的一點是,永遠保持美麗。無論你多忙,有多麼充分的理由,都不要忘記時刻保持一個女人應有的美麗。愛美之心,人之皆有。不要說男人,想你年輕時看到帥哥靚仔還不一樣被迷得暈頭轉向?人,都是要面子的動物,從某種程度上講,伴侶的優秀可以提升作為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的自豪感和優越感,而男人在這方面的要求比女人更甚也就決定了女人在這方面更應注重。

保持美麗,主要有兩方面內容。從本義上講指外表,也就是著裝打扮方面。你不一定要穿名牌高檔,但一定要衣著整潔,端莊大方,自然得體。在進入一些較正規的場合或工作需要,可以稍微化一下妝,但不要濃裝艷抹,淡裝就足夠,如化一下眉,打一下唇膏,會讓人看起來有活力一點。還可以灑一點香水,淡雅的那種,給人一種淡淡的享受,千萬別來那種讓人一靠近就喘不過氣來的特濃香水,只會讓人反感,躲之不及。

美麗,從引申義來講,包括得就太多。如熱情,大方,斯文,賢慧,甚至還包括個人的知識,學問,思想,感情等。我們在這裡所說的多指言行舉止方面。這個範圍太廣,不好具體說清。你只要能按婚姻之前的準則來要求規範你現在的行為就基本上可做到,也就是把那些戀愛前或戀愛時女孩子的習性都帶到婚姻裡面來,結婚決不能也不應成為你摒棄這些良好習慣的理由。有的人以為婚後要做的事情多了,做家務,帶小孩,照顧老人,哪裡有那麼多時間顧忌那麼多,大錯特錯!

正因為這樣你才更要注意,這樣你的男人才會永遠用一種戀愛時的目光追隨著你,永遠也不會對你失去興趣和新鮮感。為什麼現在的男人婚後都容易出現婚外戀,女人應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如果你能像婚前始終收住你男人的心,男人又怎會輕易在外面沾花惹草。

女人的悲哀其實很大程度上都是自己一手造成,沒有誰定義了女人婚後就一定成為「家庭主婦」的概念,多是自己自以為然誤入歧途。當然,也不是說就不用做事了,而是做歸做,但不是死做的那種。就如工作中只會一味埋頭苦幹的人有多好下場?不見得就會得到別人的重視和欣賞,還得會做人才行,婚姻不亦如此?你如果硬用這種陳規陋習來約束自己,也就失去了作為一個女人最大的資本。

一個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美麗。沒聽那首歌也在唱「愛情三十六計,要隨時保持美麗,才能不被判出局」?一個女人只要能永遠保持美麗,要收住一個男人的心並不難。

再說到那句聽了都讓人反感的話,什麼「女人三十爛茶花」?幾乎可以肯定這話絕對是先從女人口中傳出,而不是男人先定義。都是女人自己一廂情願的說法,你不這樣認為,誰又有資格這樣說。女人的身價真的就是隨著年齡增長而成反比例作直線落體運動嗎?不見得,我們身邊其實就有不少年近三十、四十依然風韻依存的女人。他們的外貌看起來年輕而且衣著得體很有氣質,渾身散發出一種現代女性的美。當你向她打招呼的時候,她微微一笑,不說一句話卻魅力四射。那種笑是可以讓你看了如春暖花開,心胸豁然開朗的感覺。這樣的女人她的愛人能不著緊她?

試問邁入婚姻後的女人有幾人能讓你愛人始終對你有一種害怕擔憂失去的緊迫感,始終用一種戀愛時的目光追隨著你?一個女人如能達到這種層次真的應是她身為女人最大的驕傲,最大的成功之處。

女人,如果有朝一日你的婚姻亮起紅燈,想想你的身價還能賣多少,或者說能否把自己再銷售出去,就看你自己的本領和造化了。如果你會是那種一旦離開你男人就生存不下去,離開他給你筑的小小巢窩就再也找不到一個可供停靠地方的女人,很遺憾,你是一個很失敗的女人。

一個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女人,又怎麼能讓你的男人重視你?一個自己首先就給自己貶值了的女人,還想別人怎麼給你好的價錢?

一個永遠美麗的女人,絕不會害怕沒地方可去,就看她願不願選擇而已。一個真正成功的女人,在任何時候她身邊都不會缺乏異性跟隨的目光。

女人,其實,你也可以像戀愛時那樣美麗,比別人更加美麗。只要用心,就一定可以做到。而當你有了經營婚姻最大的資本時,還怕找不到更好的?就如你擁有了賺錢的能力,不用你為生計發愁,錢會自動找上門來。

女人,婚後切忌忘了自己還是個女人,這是婚姻最危險的信號。用知識武裝你自己,用年輕的心態保持你的美麗。

女人,美麗一生!幸福一生!

来源:伊秀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