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超誘惑 爆漿雞排(組圖)

作者:依巴拉度 發表:2011-11-15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帶爆漿雞排(2塊)

材料:

雞胸肉    2塊

火腿片    2片

切達乳酪片4片

黑胡椒粉  少許

鹽        少許

麵粉      100g

麵包屑     50g

雞蛋      1個

高麗菜    適量

做法:


 

1、用刀將雞胸肉從中間切開但不要切斷。

2、在雞胸肉的邊緣切上一刀防止炸的時候雞排縮小。

3、將雞胸肉攤開用肉錘將肉錘松錘薄,沒有肉錘可用擀麵杖代替。

4、在雞胸肉上均勻撒上少許黑胡椒粉和鹽。


 

5、拿一片火腿平鋪在雞胸肉上。

6、再拿兩片切達乳酪片放在火腿片上然後將雞胸肉對折壓緊。


 

7、將裹好火腿乳酪的雞排表面均勻裹上麵粉。

8、把裹好麵粉的雞排放入雞蛋液中均勻裹上蛋液。

9、再將裹好蛋液的雞排放入麵包屑中將表面均勻粘上麵包屑。

10、將油加熱至放入筷子會迅速冒小泡泡的程度,約160℃。


 

11、把雞排從鍋邊緩緩滑入鍋中用中小火慢炸。

12、雞排剛下鍋的時候會慢慢冒出小泡泡,這時先不要翻面;等泡泡冒出的速度漸漸變快變多的時候就可將雞排翻面將雞排炸至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了。

貞子丹TIPS:

1、因為火腿片是咸的所以黑胡椒粉和鹽不用撒太多,均勻灑在表面就行了。

2、覺得放兩片乳酪片有點膩的話可以少放一片,但爆的漿就沒有那麼多了。

3、用來裹雞排的麵粉低筋中筋高筋都可以,麵粉起到的作用是鎖住雞排的湯汁和裹緊雞排。

4、雞排要用中小火慢慢炸才不容易炸得外面焦了裡面還沒有熟。油的溫度控制在160℃炸最好,用溫度計量溫度當然是最好的方法,沒有溫度計的童鞋可以將一根筷子放入油鍋中,如果筷子一放下去就迅速冒出很多泡泡的話就表示溫度差不多了。

5、雞排要順著鍋壁慢慢滑進油中,這樣雞排才不會脫粉。雞排剛下鍋的時候不要急著翻動,這樣也會造成雞排脫粉和粘鍋,等泡泡冒出的速度變快變多後才能翻面。

6、用來墊底的高麗菜切絲後用冰水泡一下吃起來口感會更脆。

7、如果一次做太多裹好的雞排炸不完的話可以密封放入冰箱冷凍,可保存3個月,等要吃的時候直接拿出來不用解凍放進油鍋中炸即可。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