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暢銷」梟龍戰機 昨墜毀巴國 (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1-15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墜機現場圖片,從發動機噴口來看,可以確認為梟龍戰鬥機墜機現場圖片,從發動機噴口來看,可以確認為的確是梟龍戰鬥機。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據巴基斯坦EXPRESS TRIBUNE報社報導,巴基斯坦空軍14日發布消息,稱巴空軍的一架飛機在當天的訓練任務中由於技術故障發生墜毀,飛行員在事故中喪生。鳳凰網15日消息指,這架飛機經確認是中國製造的梟龍戰機。引起網友對此關注。

巴基斯坦空軍一架中國制梟龍戰機墜毀

據美聯社消息,巴基斯坦空軍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說,墜機事件發生在首都伊斯蘭堡西部約70公里的城鎮阿托克。

此外,巴空軍稱其已經對此次墜機事故展開調查。巴基斯坦媒體也稱,當地警察已經在墜機地點附近拉起警戒線,巴空軍已派出救援隊前往現場清理殘骸。

儘管巴基斯坦空軍未證實墜毀飛機的型號,但是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多家電視頻道和網站均報導稱墜毀的飛機是「梟龍」。鳳凰網15日刊文指,這架飛機經確認是中國製造的梟龍戰機。


11月13日,在迪拜,中國與巴基斯坦聯合研製的「梟龍」戰鬥機在第12屆迪拜航空展開幕首日展出。專家稱梟龍出口潛在市場主要是第三世界國家(新華社圖片/人民網報導)

網民熱議:全球最暢銷飛機?

據中國網介紹,「梟龍」戰機在巴基斯坦空軍的命名是「JF—17‘雷電戰鬥機」,以前在研製時的型號叫作「超七」,就是「殲—7」飛機的換代戰機。據陳灌軍介紹,中國航空工業從上個世紀70年代開始向國外推銷出口戰鬥機,當時主要的出口機型就是「殲—7」,前後一共出口了600多架。

當前,中巴兩國近日正在迪拜航展大力展銷梟龍戰機。此次墜機事件引髮網民迅速圍觀:

聖m仙芙:「你讓大糞無毛情何以堪??這不是打臉嗎?剛說了全球最暢銷飛機,還說3000萬一架,你讓大糞無毛情何以堪??」

二鍋頭兌水:要是在本國墜毀的話,估計又會是一個謎。

明易書記:怪不得麗水墜機不敢報,泄密了飛機就賣不出去了。


視頻截圖:梟龍戰機墜毀現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