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的是激情 女人要態度(圖)

發表:2011-11-16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世界上分為兩種人,一種是男人,一種是女人,前者是天,後者是地。

從性別上說,男與女,從地位上說,天與地,從情感上說,男人感性,女人感悟,從追求上來說,男人追求的是事業,女人追求的是愛情。

可能正是因為這些因素,男人不懂女人,女人不懂男人,男人常說,找一個懂自己的人好難,女人卻常說,找一個愛你到永遠的人好難。追求不同,目的不同,而結局也就不同。所以,在女人的世界裡,男人是多情卻絕情,在男人的世界裡,女人是激情卻濫情。

男人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論這個女的做什麼,男人都會包容,都會寵愛,男人的佔有慾雖然很強,但是,可能正是因為這些,男人願意為自己心愛的女人付出所有,而心願只有一個,那就是,希望自己身邊的小女人開心,快樂,幸福。

可能正是因為這樣,男人在外面玩命的打拚自己的事業,而必略了家中的小女人,男人把愛放在了心裏,用行為來表示對女人的愛。而女人不理解,他追求的是男人是經常對她說的三個字:「我愛你」。所以,男人失望,女人傷心。男人說,女人不瞭解他,女人說,男人不愛他。可能正是因為這樣,雙方不溝通。從而造成了N多種的結局,從而總結了一出:「男人絕情,女人多情。」

不管怎麼樣,世界上只有兩種人,男人與女人,缺一不可,從情感上中,可以是朋友,知已,伴侶,從生活中,可以是戀人,情人,夫妻。既然,男人的世界離不開女人,女人的情感離不開男人,那還不如,兩個人好好的生活,好好的享受男人與女人之間的N多種情愛,雙方協調,男人理解女人,女人滿足男人。從而達到同歡,同樂,同傷,同悲。

男人要的是激情,女人要的是態度。既然是這樣,不論是生活中,還是情感中,男人給予,女人懂得,女人付出,男人珍藏。也可以這麼說吧,當女人們遇上生活中,身體上的困境時,女人最在意的是不是男人給於的任何理由,而是男人對自己的態度,不一定要什麼禮物,而只是一句話,一句問候,一些安慰的話語,因為,女人只是想知道:他在你的心目中是什麼?所以,男人們,如果要愛,就說出來,不要放在心裏,而女人,如果要愛,要讓男人知道,而這些,對於我來說,我認為,這就是為人之本,生活之道。

激情也好,態度也罷,那都是一種生活方式,只要男人與女人的生活之道的方式是對的,那就努力吧,加油吧,願天下所有的男男女女,生活在快樂中,幸福中……

来源:FUN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