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就業議案受阻投資移民正當時

發表:2011-11-16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參議院投票否決了由白宮方面提出的4,470億美元的就業刺激計畫,共有46名共和黨議員及2名民主黨議員投了反對票。被否決的就業刺激計畫被歐巴馬認為對恢復美國經濟至關重要,其中包括給美國工人的收入減稅等措施,總價值2,700億美元,還有投資1,750億美元用於基礎設施和失業者的救助等。歐巴馬已決定將該議案化整為零,零敲碎打地促使國會通過。

專家認為,美國當前最為核心的任務就是:發展經濟,解決居高不下的失業率。華爾街遊行活動極大的闡明瞭美國民眾的心聲:要工作,要收入,要住房,而向來以「殺富濟貧」著稱的歐巴馬此前也面臨著諸多尷尬境地,因為一旦失業率的解決無法取得積極效果,在2012年大選之年到來時,既要面臨來自富人階層和共和黨的壓力,同時,民主黨的投票箱也會隨著失業人數的增多而不斷減少,因此,在當前的情勢下,歐巴馬政府將會極大程度的支持EB-5投資移民,依靠海外優秀的人財物力資源,來解決本國的經濟就業問題,同時,緩解自己的選票壓力。

當前,湧入中國大陸的美國投資移民項目種類繁多,但是,同時由於申請人數的增多,以及許多申請人對於美國移民政策的陌生並且沒有選擇正規專業的代理公司,因此,簽證的批准率也在陸續下降,其中,I-526申請的批准率僅為77%,I-829的批准率僅為75%。

因此,專家提醒廣大申請人:雖然當前是申請美國投資移民的大好時機,但是,不能盲目樂觀,更不能在不瞭解詳情的情況下盲目申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