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化妝術》不用在臉上動刀一樣美!(組圖)

發表:2011-11-17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很多人會為了想變更漂亮,而跑去整形∼可是有時不是只有整形才能讓妳變漂亮喔∼像大家可以試著學學看韓國最近大流行的《整型化妝術》!

那麼《整型化妝術》是什麼呢?!這就是在說‘只要知道化妝的方法,就能像整形一樣變成另外一個人! ’而這也是最近韓國正流行的一種化妝方法,因為效果太驚人了,簡直就跟整型差不多。今天就有兩位超強的《整型化妝術》女神上了電視節目,跟大家公開她們化 妝的小技巧和她們Befor&After的樣子∼

這兩位化妝女神一開始是先由素顏登場,而在節目進行中,就會利用她們超強的《整型化妝術》,讓自己在短暫的幾分鐘後變成另外一個人喔∼每個在場的人看到她們瞬間變化的樣子,真的是感到非常驚訝!

《整型化妝術》女神:金寶貝 & 樸慧秀

▼金寶貝Befor

▼金寶貝After

▼樸慧秀Before

▼樸慧秀After

金寶貝的Befor&After對比照

樸慧秀的Befor&After對比照

這天節目上也有請來化妝師。化妝師說她們兩人的共同點就是,都把自己臉上原有的缺點,靠著化妝來遮蓋掉∼而且整體來說是乾淨的妝容,重點放在眼睛上∼

她們兩人臉上還一半有化妝,一半沒有∼好讓大家對比!

▼這……………..眼睛的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兩位化妝女神還教了大家一些化妝小技巧∼
▼覺得自己的眼睛太窄了嗎?!

(那麼在畫眼線之前,就先在眼睛的最前端和最後端,先把他給拉長畫∼這樣眼睛會看起來比較大喔)
▼苦惱沒有雙眼皮,或者是一雙一單嗎?!

(那麼就先用貼假睫毛的膠,在眼皮上畫一條線∼睜著眼睛五秒鐘等它干,之後就會有雙眼皮出現的錯覺喔∼)
▼想讓黑眼珠看起來更大嗎?!

(那麼就在黑眼珠的正下方,畫上一條黑眼線,就會讓妳的黑眼珠看起來比較大喔∼(再加上戴放大片效果會更好喔∼)
大家會不會覺得,看到這種化妝的Befor&After照,每次都很神奇啊?!

看過這節目的人,都紛紛在這節目的網站上留言說:‘ 根本就是兩個人嘛∼’‘ 交女朋友時,一定要先看過他的素顏才交往…’等等的話呢∼

以上圖片來自:youtube

 

来源:宅宅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