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款便宜的「愛馬仕」 土毛衣變時尚(組圖)

發表:2011-11-17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尚總是在輪迴,不知什麼時候起,很多80後小時候穿過的媽媽親手織的那種溫暖牌毛衣又再度開始流行,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土氣,但是暖和度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只是搭配得當,一樣可以穿的很潮哦!

左邊ZARA女款,右邊HERMES男款

像不像情侶裝?但是這兩件麻花辮毛衣的單價相差近100倍哦!

白色系搭配讓秋冬流行更加純潔,純白色作為點綴。乳白色的毛衣搭配馬甲,深淺混搭是聰明的穿法。

愛馬仕2011秋冬男裝T臺,麻花辮毛衣似曾相識啊!

始作俑者當屬今年秋冬愛馬仕推出的一款男士毛衣,就是上圖中左邊的那件,麻花辮+高領,很多人都說像極了小時候穿過的媽媽織的那件。雖然它售價高達三萬四千元,但是很顯然,群眾們並不買賬。如果從成本來說,買點純羊毛毛線不會超過一百元。

Ellen Pompeo去年秋冬就穿過這款麻花辮毛衣,搭配皮褲皮靴,手挽chloe流行的琵琶包,一點也不覺得土氣,反而有種隨意又親近的感覺呢!

ZARA 2011秋冬新款麻花辮開口毛衣 RMB:399

UNIQLO優衣庫女裝 V領短款麻花辮毛衣A RMB:199

普通的圓領毛衣,沒有任何花哨的地方,搭配牛仔褲和帆布鞋,小女生很樸實哦!不過,如果加上手中的毛毛外套,一下子就會潮很多哦!

UNIQLO優衣庫女裝 羊毛混紡圓領長衫 RMB:199

麻花辮相信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花紋了,粉嫩的色彩很是甜美,搭配窄身裙,也為莊重保守的OL裝注入了一絲青春活力。

短款的麻花辮毛衣很對OL的胃口

大翻領加上蝙蝠袖時髦不少哦,下身只要穿上窄腿褲就ok啦!貝雷帽和挎包會增色不少!

zara麻花辮毛衣 RMB:559

式樣普通不要緊,在顏色下點功夫也能有很不錯的效果哦!這款嫩黃色的毛衣可以把你的皮膚襯托的更為白皙,作為內搭也很亮眼呢!

H&M V領黃色毛衣 RMB:249

這種鏤空款的花紋也是很容易織出來的,簡單的圓領款式十分斯文討喜,只需搭配牛仔褲就能很大方的出街,紅色很是甜美。

ME&CITY[新品]女圓領長袖套頭內搭毛衫 價格:299元

又是一款鏤空的糖果色毛衣,調皮的色調,帶著明朗的氣息,搭配緊身花紋legging很是出彩。

ME&CITY[新品]女大翻領毛衫 RMB:349

MANGO翻折式高領棱紋裝飾長袖針織開衫 RMB:299

H&M墨綠色高領毛衣 RMB:299

来源:國際線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