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婉君》演員現狀(組圖)

發表:2011-11-17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讀:瓊瑤的《婉君》風靡兩岸三地,捧紅了俞小凡,金銘等人,但很多不知道,如今大名鼎鼎的宋祖英也是從這部劇走紅。當年,因為宋祖英年紀尚小,劇中形象顯得青澀秀氣。這也是她唯一一次「觸電」經歷。

俞小凡今昔對比

婉君:俞小凡

21年前《婉君》讓俞小凡為內地觀眾所熟知,是繼林青霞劉雪華之後的瓊瑤第三代玉女掌門人。

俞小凡與翁家明曾經恩愛

在感情方面,俞小凡曾經盡力隱藏得滴水不漏,她說本來不打算與圈內人在一起,圈外人對她較合適,對年輕或太帥的男孩子沒有安全感,沒想到卻一語成讖。

翁家明和俞小凡因合演瓊瑤劇《望夫崖》假戲真做,擦出火花,終於逃不出愛上一個演員帥哥的宿命。並於2001年結束愛情長跑與翁家明奉子成婚。婚後俞小凡為此息影專心相夫教子,整整六年沒有拍戲。

俞小凡曾經恩愛的一家

如果時光定格在此,俞小凡的婚姻是順遂美滿的。不過就在俞小凡復出時,翁家明卻不斷被媒體報出「劈腿」消息,當時中國臺灣媒體接連拍到翁家明和各種女生約會的情 景。在後來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記者尚未沒有開口追問目前與老公翁家明的感情狀況,俞小凡自己深有感觸地哽咽起來,「我明白你(記者)說的煎熬是什麼意思,我謝謝大家的關心,那段時間我的確很難受,不過現在已經平復很多,也釋懷了一些。」 最終兩人沒能逃過七年之痒,老公偷腥導致俞小凡頗受打擊決定分居。

金銘已遠遠不如小時候可愛

小婉君:金銘

金銘,1980年出生,這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瓊瑤劇小演員了,好像是演瓊瑤劇最多的也是最紅的童星了,演過《婉君》裡面的小婉君,《雪珂》裡面的小雨點,《青青河邊草》裡面的小草,《望夫崖》裡面的小夢凡,《梅花烙》裡面的小吟霜。她當年那個紅的程度可不是用語言可以形容的。

金銘

80後童星裡最大名鼎鼎深入人心的要數漂亮的金銘,她獨樹一幟,姿色神態一流,被譽為中國版秀蘭鄧波爾,永遠的小婉君,她的經典令所有童星難以匹敵。

金銘近照

8歲時因出演小婉君而紅遍兩岸三地的金銘今年已經30歲了,踏上主持臺的她重新出發。

已經30歲但仍待字閨中的金銘直面感情問題,坦言自己就是「剩女」,「這沒什麼可迴避,這是事實。」金銘說,對於感情她並不強求,目前仍無著落,但是她一 點兒也不焦慮,「因為這事兒不是論時間早晚來衡量,而是論當時的心態。當你自己做好了結婚的心理準備時,那個人在不在,還是另外一回事呢,一個巴掌拍不響 呢。

金銘近照

沒有結婚的打算。金銘說: 「家裡人也沒有催過我,甚至沒有聊過結婚的事情。其實我的很多朋友都已經生小孩兒了,我現在已經是很多小寶寶的乾媽了,呵呵。不過對我個人而言,我想的很 清楚,在目前這個階段我肯定是要以工作為重的。如果有一天我覺得我需要停下來考慮我自己的大事,比如結婚、生小孩啊,我一定會停下我的工作,去做這些事 情。」

金銘近照

對於自己過往的感情生活,金銘坦言也曾有男生向她表達過愛意,「至於生活中是否有人追求我我還還真不知道,如果這個人不站在我面前直接告訴我——金銘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我肯定是感覺不出來這個人喜歡我的。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嘛,平時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我首先就沒有往那邊想,所以也就一直這樣過來了。當然,也有男孩子曾經向我表示過喜歡我,要是沒有豈不是太慘了。」

張佩華

周伯健:張佩華

張佩華是《婉君》男主角的扮演者,婉君讓其名氣達到事業的頂峰,可是這部助它成名的劇目卻成為他最紅的劇目,從此以後張佩華飾演的角色就沒有特別出彩過。

張佩華與劉雪華

儘管事業平平,可張佩華得愛情可是值得一提的。俗話說瓊瑤女的愛情坎坷,張佩華正是一位出名的瓊瑤女的曾經男友。這位瓊瑤女就是劉雪華

在已經分手的前男友中,張佩華是唯一和劉雪華夫婦保持朋友關係的。劉雪華曾說:「張佩華是臺灣人嘛,又是這個圈裡的,我們經常碰面,我老公和他也是朋友。如果兩個人的分開沒有任何遺憾,就可以做朋友。」劉雪華說,和張佩華交往的時間比較短,只有幾個月,但大家好聚好散。

因為兩人都演過瓊瑤的連續劇,又和瓊瑤是老朋友了,可是當瓊瑤得知他們分手後,卻大吃一驚:「啊?怎麼辦?我才專門為你們倆寫了一個"雪珂"呢。」不過,因為他們一直是朋友,所以還是很敬業地一起完成了《雪珂》。

張佩華與劉雪華恩愛照

張佩華在回憶兩人愛情的時候曾說:「愛情是什麼?愛情不是有緣就能相守,就像我與劉雪華,曾經那麼相愛,到最後一樣淒淒苦苦地分開。不過,她(指劉雪華)現在的先生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幸福的婚姻,呵呵,可以說是我精心促成的。」

瓊瑤女郎金素梅

嫣紅:金素梅

金素梅,看過瓊瑤一些老劇的人肯定會記得她。在《三朵花》裡、在《青青河邊草》中,她那種柔弱的氣質打動了不少觀眾。

金素梅轉戰政界

後來,金素梅從娛樂圈退出進軍政界,成為臺灣政壇上不可忽視的人物。在政界中經常一身中性打扮,比辯論賽還要激烈地舌戰群雄,讓那些男政客們毫無插嘴的機會。剽悍、霸氣、超自信,金素梅的變化讓人幾乎想不起她還曾經「瓊瑤」過。

金素梅從瓊瑤女變為政界女強人

而金素梅本人也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從政後,不再穿那些體現線條的漂亮衣服,而選擇中性,選擇剽悍,因為政壇要求女人永遠是強人。看慣了金素梅哭哭啼啼後,猛見到她似吵架一樣演講一時真還讓人難以接受。

金素梅與歌壇才子鄭進一

金素梅有首歌叫做《辜負》:「我曾經愛你那麼苦,卻也讓我看清楚,如果不是當年你的辜負,我不會走我現在的路。」查看她的愛情史,每一段心動的故事最後都寫著兩個字:「辜負」。

最早與金素梅扯出緋聞的是歌壇才子鄭進一。為了他的花心,金素梅一度想不開,自殺未遂。這段戀情鬧得沸沸揚揚,成為當時娛樂圈的頭條新聞。

 

金素梅高明駿的戀情

鄭進一的感情過去3年後,金素梅與歌手高明駿相戀。當時高明駿的事業正在頂峰,為了不影響他,兩人地下談情。金素梅來內地拍攝《六個夢》時,兩人不僅長途電話不斷,且高明駿還到北京與愛人幽會。郎情妾意,非常甜蜜。

但當與高明駿的戀情公開後,周圍的風言風語就起來了,「高明駿背著金素梅另有女友」、「金素梅也有別的男人」……緋聞在圈內外一陣風似的傳,兩人被流言包圍得喘不過氣來。

年秋,專門對演藝圈女星下手,騙財騙色的男子黃冠博被捕。讓媒體嘩然的是那一長串被騙女星的名字,其中有倪淑君、鄧偉婷、夏文汐等,金素梅也在其列。

金素梅與何家勁

在高金素梅的人生經歷中,也有著不少傳奇的感情故事。其中堪稱經典的是與何家勁的一段情。高金素梅在拍攝自己的第一部電視劇《不了情》時,就是與何家勁合作,兩人相識、相戀,且愛得轟轟烈烈。據悉,兩人直到分手5年後才突破尷尬、通電話,接著又等了3年,高金素梅驚爆患癌,何家勁趕去探視,才在分手8年後見了第一面。後來兩人的聯繫未曾斷過,甚至還約定60歲時若仍單身,就一起共度餘生。

今年初兩人又在香港會面,金素梅被問到此事時淡然以對:「就像跟好朋友見面呀。」何家勁則表示:「原來快樂可以很簡單,十年後的一個擁抱就可以。」何家勁 看到金素梅本人,最高興的是她精神很好,「她從鬼門關回來,開心最重要。」何家勁說,這件事證明,男女朋友分手後,一樣可以當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金素梅與何家勁再重逢

舊情人何家勁金素梅10年後終於重逢,終結10年不斷的擦肩而過。二人見面地點在香港,金素梅被問到此事時淡然地說就像跟好朋友見面呀。何家勁則表露較多感慨。何家勁金素梅分手後,多年來一直陰錯陽差,她來,他走,他去,她又離開。何家勁看到金素梅本人,最高興的是她精神很好。何家勁說,男女朋友分手後一樣可以當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金素梅投身政界

9月21日,金素梅34歲生日,那天臺灣發生7.6級地震。當從電視上看到受災原住民流離失所的場景,身為原住民後代的金素梅馬上和救援人員一起投身災後重建工作。目睹災區原住民的生活環境與處境後,金素梅決定為族人發出聲音、爭取權益。

2000年底,金素梅更改戶籍,冠上母姓「高」,成為高金素梅。2001年8月,她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加年底的「立委」選舉。同年12月,她成為島內第一位女性山地原住民「立委」,正式跨足政壇,力求使原住民族的權益與尊嚴提升。

此外,她積極主張將臺灣「高砂族」 即臺灣原住民當年受徵人員「高砂義勇隊」陣亡祖靈遷出靖國神社,被稱「政壇俠女」。2009年8月11日,她率領約50名原住民闖入靖國神社,高喊「認錯、道歉、賠償」的口號。此次是高金素梅首次突襲靖國神社獲得成功。

金素梅以「第三者」身份和交往三年的臺北縣副縣長李鴻源

2006年,高金素打算以「第三者」身份和交往三年的臺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共筑愛巢。

媒體報導,高金素梅買下兩戶住宅,打算作為她和李鴻源的愛巢,李鴻源否認,強調高金素梅買房子與他無關,他與高金素梅只是很契合的好朋友。圖為兩人2006年合影。

臺灣無黨籍「立委」、演藝明星金素梅,斥資新台幣一億兩千萬買下兩間豪宅,打算以「第三者」身份和交往三年的臺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共筑愛巢,再度引發外界 關注。有臺媒稱,高金素梅情史驚人,傳緋聞的對象從藝人、歌手、企業家、籃球運動、作曲家到「立委」都有,遍及各行各業。

李麗鳳舊照

周太太張玉琴:李麗鳳

李麗鳳參加演出過許多影視劇,特別是因參演了多部曾瓊瑤劇而為廣大大陸觀眾所熟悉。在《婉君》中李麗鳳以不動聲色將拗口的台詞念得順暢無比,並深得觀眾愛好,曾以《京華煙雲》的桂姨娘一角,獲得臺灣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

李麗鳳

57歲、未婚的李麗鳳20年前曾以《京華煙雲》的桂姨娘一角,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8年前她賤賣唯一房產,退出演藝圈照料罹胰髒癌的父親,父親過世,去年復出,沒想到才一接到新戲《家書》,就檢查出惡性腫瘤。

徐乃麟

周仲康:徐乃麟

徐乃麟(1959年9月17日-),生於臺灣嘉義縣大林鎮,籍貫安徽,從小生長在眷村,是臺灣知名藝人與主持人。徐乃麟在演藝圈內的個性耿直,向來有話直說。

徐乃麟成為臺灣知名主持人

徐乃麟於1989年6月20日年與空姐汪家璉結婚,自從結婚生子之後就不太接戲了,一直是做主持,在臺灣是一線的前輩級。如今育有三子,其妻與子現定居於加拿大。徐乃麟早年嗜賭,故他主持的綜藝節目大部分有博奕成分。過去曾投資過移民公司,「董月花奶鋪」連鎖紅茶店與「MAMAGOTO櫻樹園拉麵館」、甚至是搬運公司等,但因各種原因而結業。

徐乃麟一家

徐乃麟愛妻疼小孩,他曾在節目談到與空姐老婆汪家璉相戀時,當年她感染傷寒出現併發症無法行動,他陪她在醫院並背她上上下下,因為從第一眼看見她,就決定要照顧她一生。

王玉玲在《婉君》中飾演崔尚

崔尚琪:王玉玲

王玉玲1984年從影,是上世紀八九十年代臺灣華視力捧的女演員,曾經在瓊瑤劇《婉君》中飾演獨立爽朗的現代女性崔尚琪,後來與徐乃麟飾演的老二仲康走到了一起,雖然是配角戲份,卻以獨特的氣質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王玉玲與《婉君》小演員合影

1993年春節時,王玉玲和男友到夏威夷 度假,旅遊團共45人左右,只有11人參加觀光基勞亞火山的節目,王玉玲及男友等四人搭乘的直升機卻不幸在附近海域墜毀。當時另外一架觀光直升機的駕駛員 米爾斯看到後趕來援救,只救起了駕駛員,事後他表示。他曾抓著王玉玲的手,無奈海浪熱氣太大,能見度太差,不幸滑開。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