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人的冷血缺德是怎樣煉成的

作者:劉青 發表:2011-11-17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佛山兩歲女童小悅悅遭汽車碾壓的視頻在網路流傳,不僅引起大陸民眾激烈討論,而且令整個世界目瞪口呆。因為汽車司機發現撞了人後,不僅不進行搶救,反而再次碾壓;後面又來的一輛汽車照樣碾壓;而18名路人在血肉一灘的女童旁,只是淡淡掃視一眼、便照常行走。

只有一位拾破爛的婦女陳賢妹,以她瘦小的身體和嘶啞的喊聲,搶救小悅悅、並呼喚人們的救助。但是沒有人向她伸出援手,施加幫助。事後,居然有人對陳賢妹發表誅心之言,說陳賢妹之所以救小悅悅,是想通過此舉出名、成社會名人。

國際眾多媒體紛紛評述此事用得最多的詞就是「目瞪口呆」、不知道說什麼,有的國際媒體說「中國人這是怎麼呢?」國際媒體的質問是人類同情和憤怒的正常反應,但是被質問的主體不應該是中國人,而應該是中共統治下的大陸人。

因為所謂的「中國人」,除了大陸之外,還有臺灣、香港、澳門、以至數量巨大的海外僑民。而臺灣、香港、澳門等地,雖然像世界各國一樣,也會發生令人不齒的冷血缺德事情,但與大陸情況相比,則有從質到量的不同,小悅悅被碾壓就明顯突出了這兩點。

第一是18名路人和兩名司機對死亡視而不見的冷血缺德,只有一名被主流社會所排除、擠壓到社會最底層、拾破爛為生的婦女,保持了作為人的道德感和憐憫、同情。這種冷血缺德的比例和不以為恥的觀念,大致與大陸人的實際情況相符,不以缺德為恥也是普遍的觀念。

大陸人與臺灣、香港等地的中國人,過去都是在以中華文化為主的精神熏染下,之所以在冷血缺德上有如此大的區別,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中共統治對大陸人精神的戕害。這首先是中共供奉的馬克思主義本身就是煽動仇恨的極度冷血缺德的教派。其次,馬克思主義在暴亂搶權的實踐中,通過列寧、斯大林、毛澤東等施展的血腥手段,製造出一大批極度殘忍陰暗的共黨首領,他們是毫無人性和不知「冷血缺德」為何物的非人。

例如國共戰爭中毛澤東說鄭洞國心軟,為了逼迫這位尚有人性的國軍司令投降,指示圍困長春的共軍不許居民出城逃命,導致長春民眾30萬人活活餓死在長春城內外,屍體堆起了幾十個高大的死屍堆。再如周恩來指揮中共的特務懲罰叛變的顧順章,將其家上至80多歲的老母、下至出生數月的嬰兒,一家老小數十口人,全部殘忍殺害。用共黨自己的口號,就是「對敵鬥爭要無情打擊、殘酷鎮壓」,或是雷鋒總結的「對敵人要像嚴冬一樣冷酷無情」。

這種高唱共產主義理念的冷血缺德,深入骨髓,並逐漸沒有了理念,只有冷血缺德,並成為共黨大大小小官吏的特質。例如餓死4千多萬人的大躍進慘劇,數以千萬計的中共大大小小官吏沒有幾個不知道大量的民眾在餓死,而且其實不是天災、純粹是人禍,但是同樣沒有幾個官吏敢於救助民眾,反而封鎖信息,硬是活活將數千萬民眾餓死在居所附近。

中共頭頭不會只滿足於自己的冷血缺德,脅迫統治下的民眾尊奉他們的教義是重要的統治工作。中共通過反覆驅使民眾殘害他人,消滅社會良知和道義的群體,使大陸社會喪失道義標準和悲天憫人的天良,脅迫大陸民眾尊奉中共教義。

從中共搶奪到大陸統治權開始,最初和最重要的一件,便是所謂的「土改」。有家有業的農村富裕群體是中國農業社會的主流群體,以他們為主,承擔著維護傳統道德重任。他們大多從善積德和宣揚維護傳統觀念。要大陸民眾搶劫、鬥爭和殺害富裕農民,並不容易。中共教唆農村好逸惡勞的流氓地痞,脅迫、逼迫一般的農村民眾,終於將大陸富裕農民連根滅絕,同時也滅絕了他們承擔的傳統道德,並泯滅了大陸民眾的天理良心。因為對廣大從善積德群體搶劫殺戮,必須泯滅了天理良心,才能夠理直氣壯地去做。

之後所進行的鎮反肅反,三反五反、社會主義改造、反右、大躍進、人民公社、文化大革命、嚴打和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等等數不盡的運動,不斷重複驅使民眾殘害他人,加深、鞏固對社會良知和道德的毒害,大陸民眾事實上已是中共罪惡的從犯,反反覆覆參與罪惡,道德當然喪失殆盡。自保的意識,自然需要對他人的痛苦視若無睹。大陸社會普遍冷血缺德,就是被中共如此練成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