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作者:倪醜 發表:2011-11-18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3日,主辦方「中國國際和平研究中心」宣布,第二屆「孔子和平獎」給了決心復辟共產黨天下的前蘇共克格勃頭子普京。

據報導,普京獲獎的理由是他今年反對北約空襲正在屠殺人民的利比亞卡扎菲政權。儘管老卡被炸飛了,但不妨礙普京獲獎。

去年,挂靠在中共文化部之下的「中國鄉土藝術協會」宣布設立「孔子和平獎」,首屆獲獎者是臺灣前副總統連戰。看了媒體報導連戰才知道自己可能得了獎,但至今沒人向他證實他確實得了此獎,更沒人通知他去領獎。


評委孔慶東

因為分贓不均等原因,「中國鄉土藝術協會」原班人馬分裂成兩個「民間機構」,一個是發了首屆「孔子和平獎」的那撥兒人,另一個是首屆「孔子和平獎」落選人譙達摩今年10月在香港註冊成立的「中國國際和平研究中心」,準備發「孔子世界和平獎」。

今年9月和10月,主辦這兩個獎的「民間機構」都被劉雲山主管的文化部叫停。但評選主辦者,也就是去年的落選者,11月15日頑強宣布,第二屆「孔子和平獎」頒獎儀式12月9日將如期舉行。

此次16位評委包括長相扭曲、滿口髒話的「五毛學者」北京大學叫獸孔慶東,……所有的人都笑了。

一笑,「孔子和平獎」從第一屆就叫停,就叫不停,其「起死回生」的戲劇性決不亞於香港亞洲電視臺宣布老江死亡3個月後,出來露的那一面。

二笑,獲獎者本人不知道被獎,獎金去處和老江回醫院後的死活一樣神秘。

三笑,這麼芝麻粒大小的事,中共專管傳媒文化的政治局常委李長春都作不了主,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部長劉雲山說話還不如放屁。

這個獎最大的功勞是,捅出一個大窟窿,讓全國的人都看到:這個黨、這個山寨政府已經癱瘓了,完了。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