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急飛赴臺密會王力宏(組圖)

發表:2011-11-20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舒淇和王力宏一直把戀情埋藏地底,但他們似乎已厭倦不見天日之苦。舒淇昨日乘坐CX470班機,急急飛返臺灣會情郎,王力宏更有意把他們的定情MV於演唱會播放,實行隔空示愛傳情。


(網路擷圖)

舒淇

據香港媒體報導,舒淇和王力宏一直把戀情埋藏地底,但他們似乎已厭倦不見天日之苦。舒淇昨日乘坐CX470班機,急急飛返臺灣會情郎,王力宏更有意把他們的定情MV於演唱會播放,實行隔空示愛傳情。可惜有傳此舉卻遭王媽媽反對,他惟有臨時縮沙。


(網路擷圖)

舒淇和王力宏(Leehom)的緋聞自2006年開始一直沒有停過,更曾被目擊秘游日本選好定情戒指,縱然舒淇屢跟他人傳出緋聞,但仍無損與王力宏之間的感情。近日二人更不時微博傳情,舒淇在微博上載嘆日式鐵板燒的照片,還肉麻寫道:「超幸福的一餐」等曖昧字句,似是希望把戀情浮面。

一個人推行李

前晚舒淇在活動上宣布息影半年,而昨天下午4點她在沒有助手陪同下,秘密乘車獨自抵機場準備飛臺,只見戴上多條愛情水晶鏈的她獨力推著多箱行李,縱然狀甚辛苦,依然急步趕往登機,巴不得立即飛到臺灣。適逢緋聞男友王力宏正身處臺灣為月底舉行的演唱會作準備,在這個敏感時期,舒淇昨日不避嫌趕赴臺灣,令人相信她為會合緋聞男友。

然而,傳聞王力宏跟舒淇一樣,望可以盡快結束地下情,因為舒淇有份角逐臺灣金馬獎影后,剛巧撞正王力宏開個唱的日子,有指王力宏原本打算在演唱會中播出MV,為舒淇打氣兼示愛。據知王力宏更打算在演唱會後臺準備電視,務求第一手接收好友是否得獎的消息。

祝福金馬封后

儘管傳聞「宏淇」有意把戀情公開,但傳聞王力宏家人似乎仍未接受舒淇,由於王家上下已包了演唱會的VIP靚位,親臨現場看王力宏演出,傳王媽媽一直反對王力宏播MV示愛的行為,為顧及長輩的感受,王力宏惟有取消。對於取消播MV,其經理人只表示演唱會從來沒有打算播MV。前日王力宏為演唱會彩排擊鼓,問及MV一事時,他說:「沒有,不會啊!我想演唱會就是演唱會,跟MV是兩種概念。」問到是否看好舒淇得獎?他說:「祝她好運!」

此外,自王力宏有意把定情MV在演唱會播放後,二人連日來被追問戀情,舒淇前日在微博留下「子虛烏有」四個字,即引起雙方粉絲罵戰。

哄余文樂微博打情罵俏

性感女神舒淇近年多與年輕型男傳「姐弟戀」,2009年在泰國與年輕六年的臺灣型男彭於晏邂逅,私下密會至去年為對方任MV女主角而傳緋聞,今年四月,二人被揭臺灣夜蒲緋聞甚囂塵上。

而今年舒淇35歲生日,與年輕五年的余文樂在微博以「親愛的」打情罵悄並傳出新緋聞,雖然他們並非首度合作,但這次二人幾個星期內網上不斷隔空傳情,有時根本兩人是一齊,亦互拍和打情罵悄,加上被追問時反應曖昧,所以這次緋聞炒得最熱。如今驚爆王力宏與舒淇「複合」,昨日問余文樂是否「脫離」?他透過表示拒絕響應。

情路崎嶇

舒淇入行至今情路崎嶇,雖與不少圈中男星傳緋聞,但最後均無疾而終,感情生活不及事業順利。

黎明

1998年舒淇與黎明因拍電影《玻璃之城》撻著,但兩人一直未有公開戀情,至2005年兩人七年地下情玩完,其後舒淇在片場失控嚎哭,相反黎明與樂基兒2005年高調拍拖及於2008年結婚。

張震

2005年舒淇被傳與張震拍電影《最好的時光》時戲假情真,舒淇更曾許下「若張震35歲未娶就嫁給他」的承諾,但張震今年十月更被傳與前助理暗交兩年及未婚生仔。

馮德倫

與馮德倫1998年傳緋聞後,2009年再被傳介入馮與徐若瑄戀情,更被拍得她出入馮之寓所,有緣複合,可惜兩人關係最終仍無疾而終。

(以上新聞中國娛樂網19日報導)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