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網上實名舉報官員強姦

發表:2011-11-20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信陽政府官員強姦民女》一帖在網上傳播。帖子中的小美稱,9月15日,她在朋友的邀請下和3名男子在信陽市陽光賓館吃飯時被灌醉,遭信陽市政府老促會一名官員強姦。小美向派出所報案,警方以證據不足為由,不予立案。

昨日,該案件由信陽市公安局老城派出所移交信陽市刑偵支隊,重新開始調查。

網帖:官員「強姦」民女

10月初,天涯論壇上的一個帖子,震動了信陽。昨日,該帖仍吸引著網友的眼球:「信陽女子小美自稱午飯時,被早有預謀的信陽市政府老促會主任伍自權灌醉後強姦了。」帖子署名為「捍衛尊嚴的女人」。

帖子中稱:9月15日,小美應朋友李少清的邀請,到陽光賓館吃飯。當天和小美同桌吃飯的還有伍自權(市政府老促會主任)、袁某(市委接待科科長)、朱某(陽光賓館副總)。飯桌上,幾人喝了酒。午飯後,醉酒的小美被伍自權等抬到陽光賓館1706房間休息,伍自權對她實施強姦。

該帖稱:「強姦」事件期間,李少清等人一直給伍自權打電話讓其來李少清的房間,但電話一直無人應答。李遂來到1706房間敲門,幾分鐘後衣衫不整的伍自權打開了房門,李少清出手打了伍一個耳光。

9月16日晚,考慮了一天的小美報案。為證明發帖的真實性,小美還在網上貼出了自己的身份證。帖文一出,立即引髮網友熱議。

警方:沒有證據無法立案

昨日下午,記者見到了當事人小美。小美說,報案後,伍自權等人多次托其親朋好友來做她的工作,想勸她「私了」,但都被她回絕了。「不管有多困難,我一定會告到底的。」小美說。

報案後10多天,小美開始向公安機關以外的相關部門反映情況,四處投訴。「但信陽老城派出所始終以沒有證據為由,不予立案調查。」小美說。

「由於當事人是第二天晚上報的案,案發的樓層沒有攝像頭,房間內也已經有新的客人入住,再加上當事人未能提供任何有效證據,我們無法立案偵查。」老城派出所所長呂紅星告訴記者,「我們也傳訊了另一方當事人,但對方拒不承認。這是法治社會,我們沒有辦法。」

對於小美網上發帖所講一事,記者打通了當時在事發現場的李少清的電話。李少清告訴記者,當天他確實邀請小美一起吃飯。其他的情況他已經向紀委等部門說清楚了。隨後便挂斷了電話。

「因為這件事情,李少清多次打我電話,我都沒有再理他了。」小美說,「其實誰都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進展]警方成立專案組

昨日,記者從信陽市委獲悉,目前,信陽市公安局刑偵支隊已經成立專案組,全面接手該案件,對此事進行重新調查。「我們將對原來的卷宗進行複查,全面、詳細偵查此事,早日查出事情真相。」刑偵支隊邸隊長說。「是真是假,都應該依據法律來調查澄清,都應該還公眾一個真相!」該市一位負責人說。

連日來,記者試圖找到被小美舉報的一方,但採訪被拒絕。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