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浩突然調職 私生子丑聞再起(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1-20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省公安廳副廳長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長蘇浩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太原17日召開全市公安機關幹部大會,宣布山西省公安廳副廳長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長蘇浩工作調動。此外,蘇浩還否認了今年9月,在北京海淀西山華府小區打人的18歲奧迪司機蘇楠系自己之子。

蘇浩突然調職 官方稱「另有任用」

據悉,對蘇浩進行調動的是山西省委、太原市委的決定。蘇浩對此表示了「衷心擁護」和「堅決服從」。

據新快報消息稱,一名山西警方人士向記者證實,當天出席大會時,參加會議的人員均身著警服,惟蘇浩著便服。蘇浩被宣布「另有任用」。

對於此次調離公安隊伍是出於何因,具體將調任何職,官方和蘇浩本人並未透露。網友紛紛質疑:「這和9月6日晚發生在京城的無牌寶馬與奧迪晉O00888打人事件到底有無關聯?其包養情人劉燕燕並有私生子的傳聞是否屬實?在其任期內有無其他違法、犯罪行為?看有關部門對他的評價頗高,那麼蘇浩此次為什麼原因調職?調到什麼崗位任職?」

一些民警對於蘇浩突然被調離公安隊伍感到不解,稱「這極不符合慣例」。新快報消息引援山西省警方一位高層透露:蘇浩極可能是前往山西省司法廳,擔任副廳長職務。

蘇浩因私生子丑聞而聞名

9月6日晚,發生在北京的「李雙江之子打人事件」一度牽涉到太原市公安局局長蘇浩。當時,和李天一一起動手打人的蘇楠駕駛的「晉O00888」號牌奧迪車引起社會關注。此後,蘇浩因此事件數度出現在公眾視野。第一次是18歲的蘇楠在事發現場大聲喊「我爸就是公安」,當晚在派出所裡也自稱是蘇浩兒子。第二次是9月8日,山西省公安廳官方闢謠稱,經公安部門認真核查,蘇浩與肇事司機蘇楠沒任何關係。

9月11日,媒體人李建軍在博客上稱,蘇楠疑為山西省公安廳副廳長、太原市公安局局長蘇浩的私生子。蘇浩本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了該傳言,稱蘇楠為減輕處理、逃避處罰,編造了親屬關係。而山西省公安廳廳長楊司針對傳言回應:「蘇浩是否有私生子,這是他個人的私事,由他個人去處理。」揭蘇浩私生子記者後遭不明身份人員圍攻。

儘管官方和蘇本人否認私生子之事,但仍不能消除外界的猜測。甚有聲音指問其(蘇)敢不敢做親子鑑定。對此蘇離職,網友「頭髮中分一萬次」發帖評論:有了私生子,還升職了,最後平安著陸,這就是中國官員的一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