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國度加拿大(組圖)

作者:新華華人 發表:2011-11-21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岡昆省立公園是加拿大賞楓最佳地點之一

加拿大位於北美洲的北部,國土面積僅次於俄羅斯,是世界第二大國。一說起加拿大,人們就會想起楓葉,楓葉是這個國家的標誌。就連英國新王妃凱特到加拿大出席活動,都要佩戴楓葉形狀的胸針。在金色的秋季,我們將走進這個楓葉的國度,感受它濃秋的韻味。本期報導與加拿大旅遊局、嘉希傳訊合作推出,旨在介紹加拿大豐富的自然風光。

秋天是加拿大一年四季當中最絢麗迷人的季節,漫山遍野紅、黃、金等色彩的樹葉交織成令人心馳神往的五彩畫卷。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尼亞加拉大瀑布,途經著名的尼亞加拉公園大道(Niagara Parkway)時,都會深深沉醉於沿途秋景,真切地體會到「世上最美午後的愜意之旅」。每年的9月末至10月底,加拿大楓葉的色彩之美達到極致,成為加國蔚為壯觀的風景。世世代代以來,加拿大的秋葉每年都吸引了全球無數探訪者前來一睹風采。「賞楓」一詞,甚至因為這種旅遊盛況應運而生。

加拿大秋季旅遊推薦景區:

「楓葉大道」(Maple Road)

全長約800公里的路線西起尼亞加拉瀑布地區,東至魁北克省,沿途經過安大略湖、多倫多、金斯頓、聖勞倫斯河、渥太華和蒙特利爾。

魁北克省

位於魁北克市以東40公里的聖安妮峽谷(Canyon Ste-Anne)進入秋季後層次豐富的紅色令人嘆為觀止,曾獲得加拿大最佳「戶外自然景點」的榮耀。

艾伯塔省境內的落基山脈

在這裡賞秋,目光所及,遠處是峰頂被白雪覆蓋的高山,而近處的樹林裡,有金色的山楊樹葉在太陽下閃耀燦爛光芒。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溫哥華市公園、伊麗莎白女皇公園(Queen Elizabeth Park)和斯坦利公園(Stanley Park)是觀賞楓葉的最佳去處。其中,斯坦利公園是北美地區最大的市內公園,離市區僅有15分鐘步行路程。租一輛自行車騎行,是遊客們最為推崇的賞楓方式。

安大略省

阿岡昆省立公園(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是秋日露營和健行的好去處。湖畔森林裡,醉人的秋色美不勝收。加之面積多達7725平方公里,又距離多倫多市區不遠,使得阿崗昆公園成為安大略省最受歡迎的公園之一,這裡最佳的遊覽方式是步行或划船。搭乘遊船暢遊在千島群島(Lake of 1000 Islands)間的湖泊上,也是欣賞秋葉美景的一大熱門線路。

島嶼秋色

加拿大東海岸的愛德華王子島,島上的秋葉顏色相當豐富。聖勞倫斯灣(Gulf of St.Lawrence)及諾森伯蘭(Northumberland Strait)溫暖的海水令當地秋季偏暖,賞葉季節也相對較長。新斯科舍省佈雷頓角島(Cape Breton Island)的卡伯特之路(Cabot Trail),也被稱為世上最美的駕車道之一,各種火紅、橘黃、深紅、金色的色彩會在10月達到極盛。


加拿大阿岡昆省立公園秋季景色


加拿大千島群島美麗的秋景


秋季的阿岡昆省立公園


慕斯科卡塞文河美景


與愛人一起溫暖過秋


阿岡昆省立公園內騎山地自行車

 

来源:雅虎海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