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油罐再起大火 中石油緣何火災頻發

發表:2011-11-23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晚18時30分左右,大連天空接連響起3聲巨大的雷鳴,很快城區各處傳來急促的消防警報。通往大連市金州新區的東北快速路上警報更是此起彼伏,消防車隊和救援車輛結隊疾馳。因雷擊密封圈起火的是大連港油品碼頭海濱北罐區31、32號原油罐。事故發生後,該油品碼頭附近停泊的船隻被通知緊急離港。

大連油罐起火網友熱議

愛咋咋地:具體啥問題我不知道,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第一次火災後受災單位不但沒有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反而高調自我表彰。主管部門也沒有嚴肅處理相關責任人員。

風過無痕:中石油大連港兩油罐起火17個月內連發五次大火,給國家和人民造成巨大生命財產損失,是不是應該問責,追究責任!

老實人:十七個月內發生了五起火災都被勝利的扑滅。事實證明企業的領導和企業員工的素質以及企業消防措施是過硬的。應該重金獎勵。

4444:從去年7•16到現在,這麼多事故都在同一個地方發生,一次你可以解釋說是意外,兩次你可以解釋說運氣太差,那第三次呢?是不是要從自身找原因呢?

西斯:發生事故只有死了人才進行責任追究,不死人就不進行責任追究嗎?十三個月五起爆炸事故,大連市長還好好地當他的市長嗎?

愛你:大連油罐起火爆炸!那裡不是經常爆炸嗎?大家不要大驚小怪的,見多了,習慣了就好了!只要沒有人員傷亡,那就是萬幸哈!

一生有你: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哈,17個月內連發5起火災,還沒從教訓中,吸取經驗嗎?,你們這些人的臉面還不是一般般的厚,吃一次虧都能得到一次教訓,你們吃4到5次虧了,還沒從中得到教訓嗎?

平靜如水:是寧願燒掉也不會降價,燒掉還能得到救助,還可以據此用苦肉計抬價,降價惠民就割了他們的肉了。

greg:是不是選址時,未考慮雷擊!學動車了吧!總是沒有人承擔責任!賴天!真是老賴。

来源:股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