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逮捕器官中介 中共活摘遭譴責

發表:2011-11-24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韓國警方破獲了一個非法器官中介團夥,逮捕了4名中介人,並正在追捕中國地區的負責人。這些嫌犯與中方勾結,安排韓國患者在中國通過秘密渠道施行器官移植手術,這再次核實了中國對外出售死囚器官的醜聞,同時引發外界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譴責。

韓國釜山警察廳國際犯罪搜查隊11月21號對外表示,被逮捕和追捕的5名嫌犯,觸犯了韓國的器官移植法令。過去5年中,他們至少介紹了94名韓國人赴中國接受了器官移植,其中4人手術後死亡。

據瞭解,被逮捕的趙某等人開設了「上海移植」、「中國器官移植」等7個不同的網站,對於願意前往中國接受移植的韓國患者,每人收取費用相當於45萬到89萬人民幣,中介費約佔兩成。

中國從2007年開始名義上禁止對外國人進行器官移植。這個團夥與中方合作,安排韓國患者以中國人的假名義住院,接受移植手術。韓國警方表示,提供器官者多為中國的死囚。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中國大部分醫院以非法、不道德的方法獲取器官,而且手術後出現移植排斥反應或併發症的概率比韓國國內高,但由於韓國國內極難獲得相匹配的器官,近年來大量患者前往中國接受移植手術。

而實際上,韓國的這一案例還只是中國器官移植市場黑幕的冰山一角。根據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與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經過多方調查取證、於2006年7月發布的調查報告《血腥的活摘器官》,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供體來源大部分是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區執行長朱婉琪律師:「聯合國酷刑問題專門委員諾瓦克教授上個禮拜來到臺灣,他認為加拿大的兩位獨立調查的人權律師、前亞太司司長,他們的調查是可信的,他公開的對臺灣講。他也提到了目前的中國死刑犯數量,根據中共的官方數字是往下降的,但是移植的數量並沒有發生明顯的向下降的變化。」

《血腥的活摘器官》被翻譯成18種語言,中文版今年6月全球首次發表。書中收集了52種不同的證據,證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依然在中國進行著,報告的作者形容這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反對強制器官摘取醫師組織(DAFOH)」美西發言人丹納.邱吉爾醫師(DanaChurchill)也向記者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迫害,並把數以萬計的學員肉體當做政府資源。

丹納.邱吉爾:「正是根據這一基點中共將法輪功學員進行分類,當他們一被關進勞教所,就給他們施行全面的醫學檢查,按照他們的DNA和血型進行分類,存入一個資料庫。由世界各地的醫療中國旅遊團作廣告,如果任何來到中國的患者需要器官,他們就在法輪功學員佔80%的所有囚犯資料庫中,配對患者的DNA和血型,然後把囚犯從牢房裡拖出來。」

原中科院廣州地球化學研究所助理研究員馮璜,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610」機構非法綁架關押600多天,遭受了持續性暴力群毆、擊打生殖器、暴力灌食、不讓睡覺等酷刑。

馮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是真實的,我在警察醫院的時候,他們對我的內臟檢查也是非常仔細,仔細到了反常的程度,比如說心臟部分,其他的器官也是仔細檢查了又檢查。後來是因為我的身體健康急劇下滑,他們說我的內分泌系統崩潰,後來在我生命垂危的時候,他們把我放回家。」

對於中共當局的這一惡行,國際社會非常憤慨並做出回應:以色列的衛生系統停止給去中國移植器官的人支付保險;臺灣政府懲罰去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旅遊的人;澳大利亞醫院停止培訓來自中國的器官移植醫生;國際器官移植醫生和非政府組織則制定政策,反對中共和中國醫生殺害囚犯摘取器官。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