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什麼時候成了恐怖組織

作者:余小勇 發表:2011-11-25 1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9月以來,電視劇《兵臨城下》相繼在各大電視臺熱播,據稱在全國掀起了收視狂潮。這部電視劇有一個重要的劇情,就是「國民黨預先在城市下面的地洞中埋藏了炸藥,如果戰事失利,就炸毀城市」。去年,電視劇《大西南剿匪記》也有類似劇情,就是「國民黨殘部和土匪逃往臺灣之前,要炸毀大壩,淹死全縣城的老百姓」。

我就不明白了,這個曾經領導全國人民推翻清王朝、抵抗日本侵略,為中國革命事業和抗戰事業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的政黨,是什麼時候成了恐怖組織的?

對一座城市的生靈、而且還是自己國家的的城市,進行滅絕政策,絕對是罪莫大焉,即使是德國法西斯、日本軍國主義也沒有到這種喪心病狂的程度。茲事體大!如果屬實,完全可以將國民黨定性為恐怖組織;不實,那就是別有用心的人誣陷,為了不可告人的目的栽贓陷害國民黨。此等大事,必須弄個明白。

如果國民黨真要這樣做,絕不止毀滅一座城市,共產黨能救得了一座,救不了第二座。事實上,沒有哪座城市被國民黨毀滅過。

國民黨也不可能這樣做,理由有三:

國民黨雖然敗退臺灣,但並不甘心失去大陸,一直伺機反攻,斷不可能做徹底喪失民心的事。國民黨甚至連共產黨舉行開國大典也沒有派一架飛機來騷擾,怎麼可能去做毀滅城市的事呢?

敗退臺灣的國軍部隊都是大陸人,毀滅大陸城市,國民黨做如此不得人心的事,就不怕引起軍變嗎?

如果國民黨做如此不得人心的事,必然引起國際上的一片譴責。美國恐怕也不敢出兵臺灣海峽,干涉共產黨進攻臺灣。國民黨豈會做這種引火燒身、自尋死路的事?

在歷史上,與這種事沾點邊的是黃河花園口決堤事件,國民政府曾在1938年6月9日炸毀黃河花園口大堤。此事在歷史定位極具爭議。

依據共產黨與日本的文件顯示死亡人數為89萬人,受災人數有1200萬人,逃離家園390萬人,淹沒土地2.9萬平方公里。而據國民政府事後統計共死亡人數為38萬人。死亡人數有爭議,但有一點可以確認,代價慘重。

在作用方面爭議更大。

反對方認為,日軍因決堤而亡的只有約7400人。黃河改道,雖然為國民黨軍隊爭取了喘口氣的時間,但到了1938年10月,花園口扒開後第4個月,武漢仍然失守。花園口決堤終究沒有挽救武漢失陷的命運。從軍事角度分析,扒開花園口黃河大堤沒有起到阻止敵人多長時間的作用,更何況我們的抗戰是持久戰,不在於多一天、多一個月,在持久戰中,多這幾天少幾天,那是無關大局的。但是要堅持長期抗戰,則保存自己國家的實力,保存戰爭潛力,保存人民的力量,這是根本。

支持方認為,首先,花園口決堤,日軍約有4個師團陷於黃氾區,不戰而敗,紛紛後撤,直接損失2個師團以上。第二,日本在華北的軍隊輸給了黃河,沿長江水道和平漢鐵路南北夾擊之勢暫失其一,「三個月滅亡中國」的叫囂破滅。第三,國軍得到喘息之機重新調遣部署,避免了主力被全殲的危險。第四,它形成了新的黃河河道,形成了新的天險,從而阻止了日軍的西進,使得中原地區又多守了六年而沒有淪陷,保證了大後方的安全。第五,使得日寇遲遲不能打通「大陸交通線」,遲滯了日軍軍事調動和戰略物資運輸。第六,國軍成功的嫁禍於日軍,導致當地百姓對日軍恨之入骨,調動了百姓抗日的積極性,在國際上獲得了一定的聲援。第七,日軍不能利用豫東的豐富資源。

比較一下,支持方的評價更客觀公正。沒有花園口決堤,當時中國軍隊主力有被全殲之虞,死的不是幾十萬老百姓,而是幾十萬精銳部隊,後來的持久戰無從談起;日軍將很快攻陷鄭州,並長驅直入,佔領西安,向北進犯延安,向南進犯漢中、四川,大後方將不復存在。如果日寇打通「大陸交通線」,將極大地增強日軍軍事調動和戰略物資運輸,加上可以利用豫東的豐富資源,勢必增強日軍的進攻能力,對後來的抗戰形勢極為不利。所以,蔣中正決定炸毀花園口大堤,戰略意義遠比丘吉爾犧牲考文垂重大得多。就算不是日軍炸毀大堤,這筆賬最終還要算在日寇頭上,日本不發動侵華戰爭,中國人何需自我犧牲,製造人間慘劇。

而現在竟有人偷梁換柱、移花接木,將事件背景從抗日戰爭偷換為國共內戰,將攻擊目標從日寇偷換為本國平民,把國民黨描述得比日寇還壞。這有「抹殺抗戰功績、開脫日寇罪行」之嫌,並嚴重地醜化國人形象、損害民族尊嚴。

現在正值兩岸關係最好的時期。早在2002年12月10日,江澤民就說要「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爭取祖國和平統一的前景。」可是,這些人卻要以最大的惡意詆毀為促進兩岸關係發展作出重要貢獻的國民黨,盡最大的努力破壞兩岸關係、阻撓和平統一,究竟是何用心?

不用細想,也能明白。現在社會混亂不堪,民眾對社會強烈不滿,現在共產黨政府腐敗,人們就會質疑共產黨取代國民黨的合法性。沒有辦法,只有把國民黨說得更壞一些,給人們的印象是,共產黨總歸是比國民黨好一點,現在總歸是比過去好一點。如此看來,我們的官員越是腐敗、社會越是混亂、民眾對社會越是不滿;那麼,國民黨在銀幕上的形象將越壞。

這些人真是齷齪小人,不惜抹殺抗戰功績、開脫日寇罪行、醜化國人形象、損害民族尊嚴、破壞兩岸關係、阻撓和平統一,極盡扭曲之能事,向他們的主子討好獻媚,將一付文化走狗的醜陋嘴臉暴露無遺。若此種歪風邪氣不加以聲討,任其發展,必助長社會不良風氣。長此以往,國將不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