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網站雷人回覆:給錢賄賂我就給你辦

發表:2011-11-28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江網報導,11月27日,一則題為「最雷人的政府回覆」的帖子在網上流傳,網友稱在瀏覽江西鷹潭龍虎山景區管委會官方網站時發現,該網站對訪問群眾答覆傲慢無禮、尖酸刻薄,如同黑社會。如網友反映計生證難辦,網站回覆:放屁,給錢賄賂我,我就給你辦。

11月27日上午,記者登錄該網站發現相關雷人留言依然存在。如有網民舉報村幹部拿國家的錢賭博,網站回覆:賭博還是需要的,大家娛樂下嘛,拿國家的錢賭博挺好的,輸了也是輸給國家自己;網友反映學校「亂」,網站回覆:亂就亂,叫他們別上學;網友反映豆腐渣工程,網站回覆:豆腐渣是我最喜歡吃的菜,等等。

雷人的回覆也引來眾多網友口誅筆伐,網友「牧羊人123」稱:「這樣的政府網站太牛、太無賴、太流氓了」;網友「白雁松」稱:「謠言惑眾不可傳,我們的政府網站還不至於以這樣的口氣回覆」;還有網友表示,可能是網站被黑客攻擊,也有網友懷疑此舉可能是該網站在炒作。

11月27日下午,記者發現該網站相關留言已被刪除。隨後,記者輾轉聯繫到龍虎山景區管委會宣傳部,一位童姓部長表示,今天上午就發現了這個問題,絕對不是管委會自己人做的,受到網路攻擊的可能性非常大,現在已經把相關網站數據備份交給網監部門調查。該負責人還表示,龍虎山景區管委會下屬有政務網和旅遊網兩個網站,前段時間政務網網路就非常不穩定。

来源:大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