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孫子在美國性騷擾 20萬$私了(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1-28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小平與孫子鄧小弟


鄧家第三代成長起來了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近日有媒體披露,前中共領導人鄧小平唯一的孫子鄧小弟今年9月曾因性騷擾女同事,被警方拘捕,事後向女方付20萬美元才了事。此消息雖未經中國官方證實,消息迅速被網路轉發。紅色家庭後代醜聞亦再次成了熱門話題。

鄧小平唯一孫子在美性騷擾 20萬美元私了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總部在美國的博訊網27日消息披露,已故中共領導人鄧小平唯一的孫子、現在美國紐約律師樓工作的David Zhuo(中文原名鄧小弟)今年9月與同在律師樓任職的姓劉中國女留學生,去新澤西州的一個城市處理遺產案。鄧被指性騷擾女方,被警方拘留,次日獲釋,鄧以20萬美元(約156萬港元)與女方私下和解。兩人隨後雙雙辭工,鄧應聘另一家律師樓,女方則去了德國。

《蘋果日報》為此求證博訊網,博訊稱消息為匿名投稿,暫無法求證。

報導指,鄧小弟赴美後改隨祖母姓卓。他在2008年從美國北卡州杜克大學法學院法學碩士畢業後,到紐約華爾街一間律師樓任律師助理,住在華爾街附近價值300萬美元的高級公寓裡,開平治(奔馳SUV)房車。

鄧小弟是鄧小平二子鄧質方1984年在美國留學所生,當年有不少人人質疑中共最高領導人的孫子擁有美國國籍。

各界延伸熱議紅色後代

事件雖未被證實,卻立即引起網民討論熱烈:不虧是鄧屠夫(鄧小平因六四鎮壓大學生被指鄧屠夫)的孫子,不過比他爺還差一段距離。「他爺當年只在廬山療養時就能把護士的肚子搞大,而孫子如今才不過是弄出個性騷擾,看來這傢伙腦袋還管點用,知道是在美國,不能像共匪山寨裡那麼肆無忌憚。」

此外,有評論聯繫到紅色家庭後代的奢靡生活。如,重慶市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子薄瓜瓜早前淫亂照也遭網上曝光。

其次,薄瓜瓜駕駛價值數十萬美元的紅色法拉利跑車,就讀每年年費70000美元的肯尼迪學院亦一度成為各界關注熱議的焦點。《華爾街日報》報導說,中共領導人家庭送往海外的後代越來越年輕,他們一般就讀於美國、英國、瑞士的頂級私立學校,這樣就可以確保他們能夠進入西方最好的大學。

前不久,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的孫子投資的一家馬球俱樂部在北京郊區開業,由阿根廷球員與進口的馬為來賓們表演。去年,曾慶紅的兒子也就是前紅軍指揮官(曾山)的孫子在澳大利亞花32.4萬美元購買了一處海濱別墅,之後他申請拆掉這個具有百年歷史的古老建築在原址建造一棟有兩個游泳池並且通過瀑布相連的新別墅。

《華爾街日報》報導說,一些官員子女們的醜態成為了中國網際網路上的熱門話題,尤其是在類似於推特的微博上,因為信息發布的速度很快,所以很難及時的監控和屏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