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孩子被體育老師飛踹骨折(圖)

發表:2011-12-01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生鎖骨骨折

校方否認學生是被老師打傷的

「我每天早上醒來這裡就疼。」12歲的小明(化名)指著自己左肩鎖骨說,從10月18日被體育老師羅某飛踹致骨折後,一個多月以來都在家裡休養。而涉事的羅老師已離開學校不知去向。小明家長認為羅某是學校聘請的,於是向校方索賠。不過,校方對老師打人予以否認,但證實該老師確已離校,對小明的傷勢,則只想賠1000元就將此事一筆勾銷。

學生鎖骨骨折 當事老師已離校

「玩耍摔到腿竟遭老師飛踹」

說起小明的遭遇,其父胡先生十分憤怒,「小明只是一個小孩,再怎麼有錯,也不至於把他打成骨折吧。」他說,何況小明只是在學校玩耍時和同學推推搡搡,自己摔到腿,老師不問清楚就踹向小明,導致其左鎖骨骨折。

小明告訴記者,羅老師是體育老師,也教學生武術課。當天中午12時許,他在上體育課,和同學玩耍推拉過程中,不慎摔到了膝蓋,有人打報告說他們在打架。這時羅老師過來,對著他肩膀就是一腳。之後,老師並沒收手,在他起來後,對著他屁股又是一腳。「當時我覺得我肩膀好疼。」小明說,被送到醫院後才知道左肩鎖骨骨折了。

事發後涉事老師已離校

胡先生告訴記者,當初學校給出的答覆是先看病,以後會給一個滿意的答覆,所以他們一直沒有和學校協商善後事宜,但是校方就這樣一直將事情放在一邊。

胡先生還說,他們找到了涉事的羅老師,對打傷小明一事,羅老師已親口承認,卻不肯負責。之後,等到其再想找羅老師時,校方卻告知他羅老師已離校。

昨日,記者向校方負責人劉先生求證,他表示涉事老師已離校,但不知去他了哪裡。

家長:向校方索賠8000元

昨日,記者來到小明家中,小明雖已逐漸恢復,但還是不能高舉左手,連端個大碗都有些困難。胡先生拿出小明的診斷報告和病歷,上面清楚地寫著「左鎖骨中段呈橫斷性骨折,外折端向下移位並有錯位」、「有明顯骨折現象」。小明的母親說,小明今年才12歲,不知道會不會留下心理陰影。

胡先生說,他諮詢過律師,羅某是學校聘請的,儘管已逃離學校,學校也應對此事負責。算上相關費用,他向校方索賠8000元。

校方:否認小明被羅某打傷

昨日,記者向校方相關負責人瞭解情況,可其對羅某打人一事予以否認,表示小明的傷是自己玩耍摔的,但是問及為何老師會無故離校,他表示不清楚原因。

對校方的說法,胡先生說,現在人已不在學校,校方肯定不承認,但是此前該老師已承認。他還拿出學生寫給兒子的祝福語說,學生們都知道兒子是被老師打傷的,還寫在上面了。記者看到,一名同學寫道:「你被老師打成這樣,祝你健康(起來)」。

昨日下午,記者向大嶺山教辦反映此事,對方表示尚不知情,表示會派人調查清楚情況,及時處理事件。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