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光誠活動,引髮網友臨沂徵婚熱

發表:2011-12-03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前段自由光誠,要光,要誠,網友大規模探訪陳光誠被臨沂當局有組織,有規模,有計畫,有力度的阻止、遣返、攔截、毆打、搶劫、侮辱後,有網友戲稱東師古為「東屍骨」和「凍死骨」,山東臨沂東師古的恐怖已經毫無遮掩的展現在世人面前,東師古已經成了凌駕於文明,人性,法律之上的王國,東師古的神秘更加激起網友的探訪慾望。

探訪活動讓網友清醒地意識到,對於一個外地人來說要想進入臨沂有多麼艱難,想進入戒備森嚴的東師古更比登天還難!

做臨沂人,做東師古人成了很多人夢寐以求的願望,東師古人可以出入東師古的優勢,令網友朝思暮想,於是到臨沂去,入贅東屍骨與光誠做鄰居!下嫁東屍骨與袁偉靜做妯娌!……

全國各地網友奔赴山東臨沂找婆家,入贅東屍骨找老婆!掀起了一股「臨沂徵婚熱」!

近日很多網友陸續在網上貼出自己的[徵婚啟示],望大家奔走相告,並聲言:美好的婚姻從臨沂開始!

@劉書貴002:【徵婚啟示】本人男,28歲,四川人士,學歷本科,家庭小康,帥氣陽光,會織微博會寫文章,還能幹農活,現欲征山東臨沂市沂南縣雙堠鎮東師古村常住女士為妻,條件不限,年齡不限。請廣為擴散,紅娘有重謝。附本人照片,非誠勿擾!

@paleylin,徵婚1:臨沂農民,男,五十以下,身強體壯。條件:鋤姦大隊長,敢去東師古殺豬。不成功便成仁。禁止性條款:公知靠邊。附加條款:必須沒文化,文盲最好。

@滑溜先生2011,徵婚2:本人徵婚:征臨沂屍骨村50歲以下女性。距光誠家近者優先,越近越優先,100米內的倒插門。堅決倒插門,距離500米內的,倒送嫁妝........求擴散......#Freegc#

@反腐義勇軍,徵婚3:本人徵婚:征臨沂屍骨村50歲以下單身女性。距光誠家近者優先。大家好,我的徵婚啟示還望大家繼續擴散,祝我找到離光誠家較近的心儀女士。謝謝大家#Freegc#

@444284325:《徵婚啟示》本人雖是四川人,但高大帥氣,氣質佳,能幹農活,年齡46歲,現欲征山東臨沂市沂南縣雙堠鎮東師古村常住女士為妻,條件不限,每次干農活後可從光誠家門前經過即可。————李宇

@劉萍196412:徵婚;47歲。祖籍江蘇常州、出生浙江寧波、工作江西新余。本人陽光正義比太陽還要光輝!執著善良的見到訪民哭訴就淚流滿面!靚麗溫柔的讓邪惡迷失方向!現於12月4和10日法制日、人權日兩天到山東省臨沂市人民廣場相親。為和諧需要本人純粹想找臨沂人為友!聯繫方式;無論風雨本人佩戴墨鏡!

@葛志慧005:背著乾糧去山東臨沂找婆家,葛志慧1966年7月8日出生,家住北京豐臺區鄭常莊蔣家墳324號,肢殘三級,柱雙拐行走,本人的條件是找門當戶對「殘疾人」做伴侶。有意者12月3號國際殘疾人日在臨沂人民廣場見面。

………………………………

婚姻是人生大事,家庭是社會的細胞,是社會穩定的基石,鑒於目前東師古一帶常有匪徒出沒,加之匪徒的凶殘和貪婪,對外地網友的毆打搶劫之猖獗,為避免被匪徒「搶婚」,以及全國各地奔赴山東省臨沂市找老婆的大陸光棍比較多,臨沂當地單身女性明顯不夠的緊急情況,有網友呼籲當地政府緊急成立「臨沂徵婚關注支持組織領導委員會」。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