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了才看清中共的真面目

作者:雲山 發表:2011-12-03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其實許多中國人至今還不瞭解它,包括那些憤青們,五毛之類等等等,都不瞭解中共,所謂共產主義者,就是用甜言蜜語去欺騙民眾,叫民眾去為它奮鬥,為它付出所有東西,包括生命。當共黨奪得一切後,就要使用血腥,暴力的手段把所佔據的地方,人民所有財產,土地,包括生命都被共產掉,共產後全歸為黨產,這就是共產主義的最終目的。

人民被強迫當奴隸,反抗者全部殘殺,不斷的反抗,它就不斷的殘殺,把民族的精英趕盡殺絕,把傳統文化,所有宗教信仰徹底破壞。留下順從之奴隸嚴密的歸管起來,再用黨文化把這群奴隸改造成黨的訓服工具,不知道什麼叫自由,什麼叫民主,什麼叫人權。好壞不分,正邪不辯。

奴隸們住的地方是黨產,工作的公司是黨產,你所耕作土地也是黨產,你要結婚,生仔必須由黨來批准,就連你自己也是黨產的一部分。

所有東西都是黨的財物,那麼黨想怎麼玩弄你就怎麼玩弄你,想要怎麼折磨你就怎麼樣折磨你,它喜歡幹什麼就幹什麼。就好像農場主養的牲畜一樣,這些牲畜就是農場主的財產,這個農場主想把牲畜怎麼宰殺就怎麼宰殺,但有一點不同的是,這個農場主是人,他擁有人性,有道德良知,他不會去傷害他的牲畜,更不會去折磨他的牲畜;而中共卻完全相反,它沒有道德,更無良知,它既凶殘,又邪惡,那麼做為它的奴隸就要遭受前所未有的禍害了,只有任由它宰殺。

如果中共要想維護它的地位,或者稱霸世界,就必須加強剝削它的奴隸,折磨它的奴隸,強迫奴隸們為它增加財富,自然資源掠奪完後。在無計可施之下,再要保住GDP,就需要大量拆毀奴隸們的住宅,掠奪奴隸們的耕地。來增加黨的GDP。

現在問題正是出在這裡,就是這些奴隸們還不知道自己就是黨的奴隸,更不知道自己就是奴隸的身份,還以為是主人呢?這才是最可悲的!因為共產黨一貫的宣傳是:人民可以當家作主,它聲稱在為人民服務,其實這是黨的欺騙術,人民還誤認為自己是主人呢,這是多大的諷刺啊!實際人民是黨的奴隸,說白了比奴隸還更慘。

黨才是地主的地主,惡霸的惡霸。如所謂人民政府,即不為人民辦事。所謂的人民子弟兵,實際是黨家軍,它是用來對付人民的,如六四用坦克車來壓死人民。所謂的公安是讓人民更不安。所謂的人民醫院,黨官們免費治病,人民無錢病了,休想進醫院治病。所謂人民銀行,即人民無權借到錢。件件美其名為人民,而人民什麼也得不到,這種怪事已領教六十多年了。所以奴隸們稱讚黨「說一套,做一套」,也稱讚黨「」好言說了,壞事幹盡」,黨對此也不否認。

人民無法真正認清中共,更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幾十年來受中共謊言所玩弄,受黨的一言堂所灌輸,受黨文化的毒害,無法認清中共與自己的關係。受到中共地方政府迫害的時候,你去上訪,去跟中共說理,中共為何不跟你說理呢?就是因為你是它的奴隸,它怎麼對待你都是合理的,無理可說,它認為你是在攪亂。然後你向中共下跪,你認為向中共下跪了,它的良知發現了,你的事情就能得到解決。結局如何呢?它還是不給你解決,它認為你是在鬧事。因為你不瞭解中共。因為中共不講道德,也不講良知,它正是和良知相對抗的。

因此,中共一不講道理,二不講良知,三它不怕暴力。那麼黨怕什麼呢?就是三退,如果受迫害的人敢站出來聲明三退,良知的人敢出來聲明三退,將三退形成一個大運動,人民的覺醒就成了黨的死穴。之所以上訪、下跪、脫光,中共都不怕。是因為中共沒有人性,只有黨性,那麼黨性是什麼呢,黨性就是假、惡、鬥,血腥,謊言,欺騙,暴力等流氓本性,所以上訪、下跪、脫光,對一個凶殘的怪獸講道理,說良知,黨還覺得好笑呢,因為它是一隻滿身劇毒的殭屍。脫光了才會看清中共的真面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