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選三候選人辯論金句

發表:2011-12-04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英九

「公道自在人心,人在做,天在看。」
「我們能夠冒險把國家交給一個生手嗎?」
「你身後那麼多人被起訴和判刑,這是好的團隊嗎?」
「(關於臺灣共識)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只有她一個人知道。」
「不統、不獨、不武是臺灣主流民意,是擱置爭議、幫臺灣解決問題的方法。」
「民進黨執政八年,臺灣從亞洲模範生淪落到亞洲四小龍末段, 30年努力被民進黨敗光。」

蔡英文

「(若當選)四年赤字減半,八年財務平衡。」
「一個團隊是否好壞有效和清廉,最重要是它的領導人。」
「民主真諦就是四年做不好,承諾都跳票,就該換人。」
「你在 90年代反對直選, 2008年卻是總統直選最大受益者。」
「臺灣第一次有女性總統參選人,是全臺灣對民主努力的成就。」
「人民小額捐款(民進黨),用 5塊錢 10塊錢,用 3只小豬支持,我們懂得傾聽人民聲音。」

宋楚瑜

「數字是冷的,人心才是熱的。」
「民進黨執政八年舉債 1.4兆,馬總統不過三年多就 1.7兆。」
「每次吵一中各表,不如多花點精神在三中,就是中產、中小企業、中低收入戶。」
「華人社會唯一地方就是臺灣,用如此公開民主的方式,產生國家領導人,這是我們共同的驕傲。」

来源:香港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