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看你適合什麼職業(圖)

作者:徐墨齋 發表:2011-12-05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工作是人生的大事,而所謂的」好工作」,並非僅僅指能賺多少錢,最主要的是它是不是適合你,是否是你喜歡的工作,是否能實現你的人生價值.這時,職業,就變成了」最高境界的事業」.那麼,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呢?我們從面相來看看.

1)M字額:適合在外跑動性的工作。

所謂的M字額是指兩邊額角高廣,形成英文字母M字形。額頭呈M字形主驛馬命,喜動不喜靜。此類人適合從事流動性外務性的工作,如司機,記者,運動員,導遊等。

2)額頭寬大,官祿宮飽滿者,大多聰明,適宜做腦力工作。

官祿宮指額頭正中位置。此位置飽滿者,為人機智聰明,分析力強,工作盡責,宜從事用腦的工作,如科學研究、政府公職、機構顧問等。這種類人的事業運頗佳,多能平步青雲,並身居要職,成為老闆的左右手。

3)眉清目秀者:適合做文藝類與美有關的工作。.

凡眉清目秀者,一般靈氣豐足,心性高雅,有一定的品味及才藝,感性上也較為豐富,適合從事演藝、文學、哲學、美容、插花等與」美」有關的職業.

4)關公眉:適合做武職類工作。

所謂的關公眉,顧名思義就是像關公一樣的眉,此類眉毛意氣飛揚,遠看像把大刀一樣,眉尾有力地向上揚,刀口壓向眼。此類人往往有光明磊落正直義氣打抱不平的心態,適合從事警察、軍人等武職。

5)眼睛大而靈活者:藝術設計類.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透過這窗戶,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喜怒哀樂以及善噁心性,又有話說,性格決定命運,所以,從眼睛可以看出很多。眼大的人一般心眼靈活,感覺敏銳,對藝術等的鑑賞及創造力較高,適宜從事與藝術有關的設計類工作。

6)鼻樑高直而長者,適合做能夠獨擋一面有個性發揮的工作。

鼻子高鋌而直長,若是顴骨不起,在面相上我們稱之為「孤峰獨聳」格局。顧名思義,是說這類人比較自我,個性很強,不喜與他人合作,不願與他人相似,喜歡處處與眾不同。這類人適合做一些比如藝術設計類只需一人完成的工作。

7)長理財鼻者,適合經商。

所謂理財鼻者,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商人鼻猶太鼻,此種鼻型鼻子高、鼻樑略帶弧形,鼻頭則下垂成勾狀,兩邊鼻翼厚而不太露孔,與我們常說的鷹勾鼻很相似。關於此鼻,猶太人經商頭腦精密,生財有道那是全世界聞名的,現既然叫猶太鼻,可想而知是指賺錢很厲害的。擁有猶太鼻者,宜從事商業、銀行等與錢有關的工作,當然,如果自己創業做老闆肯定效果更好。

8)鼻翼厚者,大多節檢,適合當會計等理財性工作。

在面相上,鼻子代表我們的財庫,而鼻孔不露者,多數精明,分分計較,為人節儉不喜浪費,所以比較容易有積蓄。這類人適合從事會計、出納等理財性工作,可以為公司為家庭節約開支。同時,因為此類人過於堅吝,不捨得出錢,所以人情等投資較少,亦不適宜自己創業。

9)嘴唇薄,嘴巴大者,適合做口才性工作。

在相學中,嘴唇薄嘴巴大者往往口齒伶俐、語言能力強,頭腦靈活,適合從事靠口才為生的行業,像播音員、律師、推銷員等成天講個不停的工作。

10)下巴飽滿者,適合從事地產類工作。

下巴代表人的晚運,也稱為田宅宮,下巴特別飽滿者,說明晚運很好,適合從事五行屬土的工作。比如建築,房地產,玉石珠寶等行業。

總結。面相透露著一個人的性格,由性格,我們就可以推出一個人所能適合做的職業。我們,只有選擇了適合自己並且自己能夠喜歡的工作,才能把事情做好,才能把職業變事業。但願我們每個人都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而並非僅僅是為了工作而工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