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上百名情婦 中共官場已爛到極點

發表:2011-12-05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紀委證實,山東省副省長黃勝涉嫌「嚴重違紀」,已遭免職,目前正接受調查。網上爆料,黃勝貪污90億美元巨款,包養46名情婦,有46處房產,家屬已全部移民海外。黃勝是今年第4名涉貪被查的省部級高官。網民憤怒的說,中共官場已爛到了極點。

57歲的黃勝,在山東省7名副省長中排名第5,主管教育、文化、衛生、廣播電視、體育、新聞出版等領域,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11月16號。

據透露,黃勝與一個月以前因貪被查的山東農業大學黨委書記苗仲華一案有關。另有消息說,今年5月因貪腐被判無期徒刑的山東德州財政局副局長王德才供出黃勝,黃勝主政德州期間,涉嫌賣官,縣長、局長有價,動輒過百萬元。

黃勝1972年當兵,84年任省委辦公廳秘書,95年起先後任德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委書記,2007年任山東副省長。

黃勝落馬的消息傳出後,民眾紛紛表示他早就該下臺了。網路上有人稱他為「黃三億」,還有人說他老婆幾乎壟斷了德州市的房地產業。但也有人說是他得罪了「貴人」。

山東維權人士李向陽指出,中共無官不貪,黃勝落馬絕不僅僅是因為貪腐。

李向陽:「這是中國領導的一個普遍現象,我們已見怪不怪了。其實,在中共體制內部,已把貪污不當一回事了,貪污啦、幾房姨太太啦,這些已經不是一個幹部的任免條件了。」

山東官場近年來屢傳醜聞,已有原省委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省政協主席孫淑義、濟南市人大主任段義和、省政府秘書長張萬青等一大批高官,相繼因涉貪落馬。其中,段義和買凶殺害情婦滅口被處死刑,杜世成涉「公共情婦門」被判無期徒刑。

山東省陽信縣國土資源局邱海昌在官網發表文章,質疑黃勝貪污90億美元,折合人民幣560億元還多,認為不可能,因為山東德州是個窮地方。

但網友反駁說:「連個小信用社主任都能貪10億,省長貪500億也不多。貪污可不僅僅侷限於財政收入範圍內,收受的賄賂也要算上的,開發商、地產商的進貢可不會計入財政收入內的。」

不過,邱海昌在文章中表示,黃勝包養46名情婦,有46處房產,這個是可信的。因為當今貪官包養情婦早已不是新聞,如張二江107個、羅蔭國100多個、許邁永99個等。

邱海昌指出,最巧的是黃勝包養了46名情婦,正好也有46處房產,並且這些房子應當都是開發商送的。

今年7月,前杭州市副市長許邁永被執行死刑,判決書上指控他在承建工程等方面,共貪污受賄1億5千萬元。而被稱為「房地產書記」的前杭州市委書記王國平,據爆料家產超過80億元,民憤極大,卻依靠巴結江澤民,去年初安然離任。

李向陽:「可以這麼說,共產黨的官僚系統,他們就是以腐敗養腐敗,通過腐敗來維持專制統治。上邊,任何官員以貪腐的名義被抓、被逮、被雙規,落馬他絕不僅是因為腐敗問題,肯定有別的問題。」

11月30號,中紀委書記賀國強針對十八大人事工作強調,要加強對地方各級領導班子換屆、擬提拔幹部的廉政考察,防止「帶病提拔」,要整治拉票賄選、買官賣官、跑官要官等問題。

今年,已有4名省部級高官被免職查辦,包括鐵道部長劉志軍、全國政協人口資源委員會副主任李元、四川副省長李成雲等。而江派廣東省長黃華華11月4號突然辭職的當天,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大談反腐敗,網民質疑意有所指,涉及權力鬥爭。

「透明國際」組織發表年度報告指出,在180多個國家中,中國腐敗指數下滑,位居第75,屬於高腐敗的國家。網民痛批中共製度性腐敗,反腐敗根本就是玩假的。而胡錦濤則警告腐敗威脅中共執政的危險性。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