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命運已走到盡頭

作者:雲山 發表:2011-12-06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前年七月初,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從澳洲來香港找我,說他一家剛移居澳洲,在澳洲買下一套高級別墅,我替他高興。這個朋友自經濟開放以來一直在內地搞建築,事業有起有落。三年前,為了聯繫一個工程,被一個太子黨騙去幾千萬元,羞點破產。後來經朋友介紹,又認識另一太子黨,在廣州郊區搶奪大片農地辦起一個大型的批發市場,辦成上市後再經過關係收購一間國營大商場和一個碼頭。一下子他就成了一家集團公司的副懂事長,擁有幾億身家。暴富後他急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移民,他們集團這次有幾十人移民澳洲。每個家庭都購買一座高級別墅。

像這類情況在全國是普遍存在的現象,歐美民主國家的巨富闊老們正是獨裁國家的貪官奸商的聚居地,中共從上到下的貪官奸商們,把自己搶奪來的財富連同老婆子女一起投奔敵對勢力國家那裡去了。而那些被欺騙的憤怒群眾,五毛黨們,既掌握不到政治權力,也分不到任何財富,他們在中國這片土地上自我強大,在那裡噪噪鬧鬧的關心著民族國家大事,對西方民主國家的仇恨憤憤不平。這是多大的諷刺呀。

中共黨國的房產崩盤已開始影響到百姓了,樓房的實際跌價是多少?下滑的速度是什麼數字?舉個例說:深圳一對夫妻要鬧離婚,兩人共買入一套房,因為互不相讓,就要打官司,今年四月份這套房的市價是270萬元,官司還未打,這房子現在已跌落到170萬元,少了一百萬,還是有價無市,賣不出手。

經濟早已崩盤了,老百姓為何不知呢。原因是中共不敢報導,怕造成恐慌拋售,衝擊共黨政權。其實朗教授敢在大陸暴出經濟實情,是黨內派系鬥爭被人指使所致,有派系要否定胡溫體制,所以就玩出這樁事來,殊不知即玩出真的,讓朗教授揭發出經濟實情,讓中共上下十分驚慌不安,怕得要死,真是天意。
因此,最高層便緊急下達死命令,不准任何人暴露出經濟負面消息,包括香港那些平時敢於小罵中共的報紙,雜誌也一齊禁聲,足見事情的嚴重程度。瞭解中共的人都知道,中共從未有出現如此緊張,而又驚慌的事情,確實已出現了極嚴重經濟問題了,而且已燒及中共政權了。

所以急速製造出艾未未事件來轉移視線,讓人們的注意力去炒作艾未未事件,而中共便可找尋解救之策,但如今不但找不到良策解救經濟問題,國際上也出現了全面圍剿中共的危險了,這是因為歐美國家突然間發現,跟一個不講道德,不講信用,而又經常玩弄流氓手段,反對普世價值的中共做生意,那是等於自尋死路,近年引發歐美眾多國家面臨破產,就可證明這點,全是中共的所賜。

大家想一想,擁有十多億奴隸的中共,又佔領著遼闊富繞土地,全未開發。由中共這個大地主來獨裁管轄,它自然會強迫奴隸們生產出世界上最兼價產品去打垮歐美國家的工業,這是很容易的事情。歐美民主國家的資本家,要租用土地,要付出工人的合理工資,各種福利,要向國家交納高稅率,要保證商品的質量,怎能是中共的對手呢?不用十多年時間歐美工業全面倒閉,破產。國家經濟正處在生死之間。在這極其困難的過程中,終於找出問題的所在。就是迅速限制中國商品大量入口,大幅度提高關稅,這樣才能拯救自己國內的產業,工人才有工作,免於失業。

這樣一來,這個號稱世界工廠的中共,是靠著兼價產品出口創匯,大賺一筆,一下子出口大幅減少,工廠便自然迅速關閉。幾前年,廣東省的東莞市工廠倒閉達到四萬多間,佔60%。餘下40%也在陸續停業,破產,現在已經所幣剩無幾了,東莞市從一個工業城,突然間變成了今天聞名的色情場所。全國各地大、中、小型工廠相繼倒閉,破產,關門。已經成事實了,再也淹蓋不住了,中共早已知道大事不妙了,所以大量印紙幣在支撐著,投入大量基礎建築工程,如北京奧運,大劇院,上海世博,廣州亞運,深圳大運會等,瘋狂建設高鐵,瘋狂建樓房,炒高房價。妄想自救,到頭來還是拿起石頭打自己的腳。正如朗教授所說投入70%基礎工程,來應對工廠大量倒閉,現在房地產已崩潰,工廠全面倒閉,大型工程全面停頓,物價天天在飛漲。

有一個問題讓中共進退兩難,就是紙幣印多了,物價就加速飛漲,不印了銀根就會斷裂。所以朗教授斷定中共的經濟已走到盡頭,完蛋了。

政治上已被亞太地區緊緊的圍困,你要加入亞太自由區,必先放棄一黨專政,走向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符合這個標準才能加入。換句話說就是要先解體中共。最令中共驚恐就是日本與俄羅斯聯盟,形成對中共一個包圍圈。事實上,中共與俄國是面善心惡的關係,俄國人90%以上不信中共,現在看來普京很難當選,若普京不當選俄總統,會加速中共解體。另外中共長期偷竊俄國的軍工技術。促使俄國人更不信中共。現在的形勢是中共已被孤立起來了,面臨生死的抉擇。

十八大的爭權內鬥已到白熱化,就是這個內鬥,會把共黨各種黑幕揭開,也就是說中共從政治、經濟已無路可走,十八大前的權力爭鬥,正是促成中共滅亡的導火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