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經濟學院迎新晚會都脫成這樣了!(組圖)

發表:2011-12-07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大經濟學院迎新晚會本月4日晚在演匯中心舉辦,在約3000名觀眾注視下,壓軸節目T臺走秀上演火爆一幕:一名男模脫下西裝僅著三角褲,一名女模僅著比基尼,現場氣氛頓時沸騰,也有不少學生表示反感,稱在迎新晚會上,在經常開會的演匯中心上演「露骨」節目不妥。

據深大經濟學院不願透露姓名的學生介紹,本月4日晚,經濟學院迎新晚會在學校演匯中心上演,現場觀眾包括老師、學生約3000人,晚會從當日晚上7點多開始,節目以學生自演為主,到晚上10點多最後一個節目T臺走秀時,10餘名男女學生上臺展示時裝,突然,一男一女兩名主打模特的舉動令現場沸騰,男模特脫去西裝露出胸肌,僅著一條窄小內褲,而女模特僅穿比基尼,而且胸罩窄小。

部分學生:開會地方搞內衣表演不妥

「雖然晚會後來還有抽獎等環節,但議論的焦點就在男女模特的‘露骨’表演上了」,深大經濟學院學生們說,男女模特穿得像內衣模特,反響很大,很多學生第一次現場看到這樣的表演,一時間議論紛紛。

晚會的沸騰不僅在深大學生間口耳相傳,還有學生將現場照片發至微博,人們頓時被短短几分鐘的走秀表演吸引。昨日,深圳大學經濟學院不少學生透露,此事不僅讓學生們吃驚,而且讓老師及領導們吃驚,有消息稱,T臺走秀節目是學校模特隊表演的節目,演員也都是學生,但晚會節目審查時沒有內衣表演,以至於老師也開始調查瞭解情況。

猛男三角褲、熱女比基尼,迎新晚會出現如此走秀節目是否妥當?昨日,深大經濟學院學生們對此持不同觀點。有很多學生認為,大學生都是成年人了,這樣的表演模特並沒有不穿衣服,只不過穿得少,並不是色情表演,沒有什麼不妥當的。也有一部分學生表示,這是一臺迎新晚會,主角是新生,而且在學校經常開會、做學術報告的演匯中心上演,搞這樣「露骨」的表演就不太妥當了。

學院老師:表演有意外但並無不妥

深圳大學經濟學院相關老師介紹,經濟學院迎新晚會確實邀請學校模特隊表演節目,而且作為最後一個節目,但該節目在前期審查時及彩排時並未表演此環節,本月4日的晚會中,男女主角模特突然行動,男模特僅穿內褲,女模特穿比基尼,當時老師也很突然,但從現場看,男女模特眼神很「冷酷」,兩人均在「扮酷」,沒有一點色情,而且兩人的身材很好,展示出來的是青春氣息和健美身材,這無可厚非。

該名老師說,這不是有傷風化的表演,雖然評價角度不同,但反映的都是當代大學生的風采,所以並不存在要處罰這兩名學生的問題;而且,學校的學生手冊也沒有規定學生不得進行這樣的時裝表演,雖然老師們感覺也很意外,但並不認為不妥當。

来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