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從維族人到法輪功學員

作者:安哲 發表:2011-12-1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處決維族政治犯 活體摘除器官

12月初美國標準週刊雜誌(The Weekly Standard magazine)刊登了一篇猶太作者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文章《新疆程序(The Xinjiang Procedure)》,這是一篇採訪紀實錄,文中以大量的事實揭露了中共政府控制下的司法系統及軍隊在新疆活體摘除維族政治犯身體器官的暴行。作者通過兩年的時間接觸了很多從中國大陸出走,散佈在亞洲和歐洲各地的維吾爾族人士,其中包括警察、醫生和安全保衛人員,他們提供了很多中共當局活摘器官的相關信息。

尼亞特.阿布度拉伊姆(Nijat Abdureyimu)是新疆警校畢業後分配到烏魯木齊公安局一名特警,至1994年他到過中共政府的拘留所、審訊室、死刑場,見識過強姦、酷刑以及死刑。有一次,一個將要被執行死刑的維族死囚當面質問他:「為啥要給我注射?」其實給死囚注射的是監獄的醫生,不是他,後來尼亞特從醫生那裡知道給死囚注射了抗凝血劑,是為了活體摘除器官。

現居倫敦的維吾爾人恩佛.托蒂(Enver Tohti),原是烏魯木齊一家醫院普通外科的醫生,據他回憶1995年6月的一天,他在主任醫師的帶領下到了烏魯木齊以西專門處決政治犯的西山警備區,那裡槍決了二十幾個人,而後他們就在救護車裡摘除死刑犯人的肝臟和腎臟,而被摘除的犯人當時還活著。恩佛幾年後才明白,從活人身上現切的器官在接受移植者身上有較低的排斥率,而當時射入胸部的子彈起到了一種奇特的麻醉作用。

巴提亞.神木史汀(Bahtiyar Shemshidin )是原伊犁西城公安局藥物管理處的警察,1997年2月,伊犁當地發生了上千維族人維權的事件,當地軍警殘酷鎮壓,而後4月份,巴提亞的同事見到8名所謂政治犯被殺害,讓同事感到震驚的是看見有醫生在「器官移植專用車」中等候。

一位目前已流亡歐洲的年輕維族醫生穆拉特(化名)講述,1997年入秋,穆拉特的導師悄悄通知他有5名中央首長因器官問題住進了醫院。他被醫院派去到政治犯監區為已經判處死刑的犯人抽血。後來隨著時間推移,穆拉特搞明白了整個流程。一旦發現可匹配血樣,他們將接著測試組織匹配度,然後匹配合適的犯人會在右胸挨一槍,而穆拉特的導師將會活體摘除犯人的器官移植到住院首長的體內。

1999年初,穆拉特聽不到有關活體摘除維族政治犯器官的事了,他猜測這樣的事情可能結束了,可誰又能料到一場曠世的災難正在等待著善良的中國人。

近十年中國器官移植大增 供體來自何方?

1999年以來,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呈現爆炸式的增長,2006年根據中共官方公布的年度器官移植數已達到近兩2萬例,列居世界第二位。而且,享受器官移植的人群也從中共高官特權階層擴展到所有能付得起高價的有錢人。只要能負擔數十萬人民幣的費用,中國的許多大醫院都可以進行器官移植手術,而且保證是全世界最短的器官等待時間。

美國是器官移植第一大國,有約八千萬人的志願人群以及大量的親屬間捐獻器官數量,即使這樣,在美國做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時間也是相當長的:心臟——近八個月;肝臟——兩年零兩個月;腎臟——三年零一個月。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對用於移植的器官要求非常苛刻,比如移植器官的供體必須有健康的身體,血型和組織型要與病人相匹配,而且在移植中器官的缺血時間必須非常短,因此等到一個合適的健康器官的概率是相當低的。

而在中國,由於文化、經濟、法律等諸多方面的因素,中國人志願捐獻器官的人數少之又少,到2007年9月為止,中國只有「61例腦死亡者捐獻器官」,而親屬移植器官的總數就更稀少了。可是,從2000年以來的六七年間,中國的許多大醫院公開聲稱的器官移植等待時間是一週到四周,甚至是幾天,一些醫院的移植手術多臺同時進行,晝夜不停。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曾在它的網頁上聲稱,「得到匹配肝臟的平均等待時間是兩週」。第二軍醫大學上海長征醫院器官移植科的肝移植申請表曾經明確寫著,肝移植病人的平均等候供肝時間為一週。

從1999年以後,中國醫院裡器官移植的速度達到了驚人的程度,而且每年是幾萬例的人體器官移植數量,這不可思議的事件後面就透露出了一個巨大問題,這麼大量的人體器官來自何方?從中共的表態以及國際上的共識,中共摘取死刑犯器官用於移植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但是,從移植的數量以及移植手術的複雜程度來看,單單這一種供體來源是無法解釋中國器官移植在近十年來暴漲的現象的,並且這種不合邏輯的增長是在中國死刑犯人數逐年下降的情況下發生的。要保證這種大批量且快速的人體器官的供應,先決條件是必須要有一個由活人組成的器官供體庫。而且,這個人群必須是被嚴密控制的,因為對他們可以做到隨時抽血,隨時檢查身體,然後根據移植病人到來的時間,摘取他們的器官,以保持器官的新鮮和活性。那麼,這個器官供體活人庫到底是由一群什麼樣的人組成的呢?

亙古未有的殘酷行為 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2000年12月22日,海外媒體明慧網刊登了一則來自中國的消息。消息說「一些邪惡警察正在與貪財黑醫院密謀出售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據悉,僅石家莊某中醫院已分得六個指標」。因為這條消息沒有提供更進一步的細節,而且透露出的信息殘酷的令人難以相信,所以,當時並沒有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2006年3月8日,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前中共駐日媒體記者,向美國大紀元時報披露,在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在此,他們最後會被殺死,內臟被摘取,用於移植」,從此以後就不斷有證人出來證實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的驚人事實。

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被曝光後,引起了全球各界人士的關注,2006年5月8日,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助理國務卿大衛•喬高與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應「赴中國調查真相委員會」之托成立獨立調查團,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在取證異常艱難的情況下,通過多方數據的對比及調查訪談後,共收錄五十二項不同證據,最後完成了調查報告,報告得出了一個令人髮指的結論,證實中共政府在司法系統和軍方的參與下秘密地、系統性地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身體器官,報告稱:「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而後他們的報告被整理成《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向全世界發行,至今已經被翻譯成十八種文字。

根據調查報告顯示,在迫害法輪功的高峰時期,在中國被施以酷刑的對象,有三分之二是法輪功學員,全中國三百四十間勞教所內關押的有一半是法輪功學員。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法輪功學員的重要器官,包括腎臟、肝臟、眼角膜和心臟,被盜取並高價出售,賣給需要移植器官的中國人和外國人。中共利用宣傳媒體煽動及造謠,使那些聽信中共說法的醫生敢於肆意虐殺法輪功學員而不覺內疚。在調查中很多的法輪功學員指出,在勞教所裡,只有法輪功學員需要進行驗血等健康檢查,其他犯人則不必接受這樣的檢查,很顯然這是中共為活摘器官做準備。

中共從1999年7月開始到如今,對千百萬法輪功學員展開了大規模的鎮壓和迫害,以及系統性的群體滅絕,關押、勞教、判刑、酷刑虐待,打傷、打死,甚至施以活摘身體器官這樣亙古未有的殘酷行為。從活體摘除維族政治犯器官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政權一刻也沒有停止過對中國人的殘害,一刻也沒有停止過它的反人類罪行。

中共殘酷暴行 終將曝光於世人的面前

而當中共政府大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身體器官的行為在全世界曝光後,很多國家的人都持著懷疑的態度,很多人因為利益的驅使或者其他不可告人的原因,不願意去揭露中共犯下的罪行,不願和中共為敵。

這讓人回想到二戰時期,當有猶太人從德國納粹的集中營中逃跑出來,向西方世界求救,向西方世界揭露希特勒對猶太人實施種族滅絕,使用毒氣大量毒死猶太人時,很多人都不相信希特勒有那麼殘暴。等到了戰爭尾聲,當美國的坦克車開進了德國納粹的猶太人集中營時,人們才親眼目睹了猶太人被屠殺、被監禁、被毒氣室毒死、被焚燒這些慘無人道的事實。

而隨著人們日漸意識到活摘器官、虐殺無辜的手段實際上是真實地存在著,中共這種殘酷的行為最終也將會曝光在人們的面前,並接受世人的審判。

參考資料:新唐人電視臺《生死之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